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让与不让?《神鬼世界》英雄传说极品装备之争

http://sgsj.wanmei.com/ [2012-06-26]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静态电影“你,就是英雄”正式发布,引发全民对于“英雄”的思考。友情篇中大排档的情景是否让你倍感亲切?当你的桌上只剩下最后一个鸡翅,你会让给谁?当“英雄传说”的征战路上,团队通关后你面对极品装备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神鬼世界》正在广泛征集平凡人的英雄事,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静态电影友情篇.jpg

静态电影友情篇

友情篇中讲述的是在大排档聚餐,杯盘狼藉之后剩下最后一个鸡翅,手拿半扎啤酒的他正在发愁没菜如何喝下去这一大杯,却意外收到了这最后一件“极品装备(鸡翅)”。

图片: 图2-诗舞者顶级套装.jpg

诗舞者顶级套装

顶级神装降临魔幻大陆

在现实生活中面对一串鸡翅的选择,你也许不会犹豫。但是若换成魔幻大陆之上,让你面对“英雄传说”最顶级的神级套装之时,你是否还能如此淡定?极品装备降临倒计时,48小时后魔幻大陆将迎来最残酷的争夺战役!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凯旋公测之后,魔幻大陆之上将迎来120级神话装备——进阶神兵套装!专为九大英雄新职业量身打造的超炫战衣不但拥有华美炫目的动态特效外观,更具备逆天的战斗属性加成。面对炙手可热的极品装备,你还会让给最需要的那个人吗?

图片: 图3-猎魂者顶级套装.jpg

猎魂者顶级套装

流放之地竞速竞技抢神装

想要夺得极品装备,就要付诸行动。“英雄传说”极品神装将在新副本流放之地产出,这个副本不但包含了副本通关的传统设定,更首度引入小队竞速的模式决定最终的隐藏BOSS挑战权归属。

优先完成三大基本BOSS击杀的这只PVE能力卓越队伍将获得挑战最终BOSS的机会,能够拾取更极品的神级装备!在击杀前三BOSS之时,可以采取PVP的干扰方式阻碍其他小队的进度,来争取本队PVE的通关时间。队伍间的激烈竞速,PVE与PVP的双重竞技,将为你营造一个惊险刺激的嗜血夺宝新战场,就等你来亲身体验!

图片: 图4-大祭司顶级套装.jpg

大祭司顶级套装

《神鬼世界》资料片即将降临,等你来成就“英雄传说”!神级装备、绝世珍宝将海量来袭,你能否Hold住全场?6月28日,亚特兰蒂斯,我们不见不散。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即将于2012年6月28日凯旋公测,海量游戏新内容震撼来袭,等你成就“英雄传说”!更多游戏最新动态,敬请关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成神序曲】、网通新区【圣战前夜】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