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英雄召唤兽伴你战斗 《神鬼世界》资料片探秘

http://sgsj.wanmei.com/ [2012-06-28]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静态电影“你,就是英雄”,引发全民对于“英雄”的思考。爱心篇中那个朋克装扮的帅哥是否给你留下了深切的印象?爱心篇表现的是一个帅哥,对于路边的流浪小动物都能用心呵护,如同对待自己心爱的召唤兽一样给予温暖,成为萌猫心中的英雄。《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今日凯旋公测,两大神秘新版图震撼来袭,数百只流浪的召唤兽正游荡在魔幻大陆,即刻上线带它们回家陪你一路战斗晋升英雄吧!

图片: 图1-静态电影爱心篇.jpg

静态电影爱心篇

《神鬼世界》正在广泛征集平凡人的英雄事,点此了解更多>>

画面中雨夜的小巷仿佛掩去了生命的气息,一身朋克装扮放荡不羁的你却为了路旁一个瑟缩的身影而驻足。你眼中的温暖是否因为想起了你的召唤兽?对偶遇的流浪小动物如自己的召唤兽般倍加呵护,用柔软的毛巾拭去冰冷的雨水,喂几口简单的食物,让这只遭受过遗弃的生命再次感受到人间的温暖,你就是这个萌猫心中的英雄!

图片: 图2-“英雄传说”进阶召唤兽.jpg

“英雄传说”进阶召唤兽

让爱做主 流浪动物收做召唤兽

朋克帅哥温柔对待流浪猫的画面是否激起你对小动物的爱怜之心?《神鬼世界》“英雄传说”的魔幻大陆之上,也有许多游荡的小动物。它们在暗藏凶险的神秘大陆之上流浪,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如果你也跟朋克帅哥一样是一个有爱心的人,就可以选择将流浪的怪物带回家!

图片: 图3-“英雄传说”巨蟹召唤兽.jpg

“英雄传说”巨蟹召唤兽

魔幻大陆之上所有头像上有一个特殊的图标“召”的怪物都可以被你抓做召唤兽。在副本挑战的过程中,击杀BOSS也将有机会获得宠物蛋的奖励。晋升英雄之路颇为凶险,你应该尽早选择收服一只召唤兽,陪你征战夺宝!

图片: 图4-神秘能量核心.jpg

神秘能量核心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今日凯旋公测,召唤兽系统迎来火爆新变革。即刻来到魔幻大陆,以爱为名开启全新征程吧!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即将于2012年6月28日凯旋公测,海量游戏新内容震撼来袭,等你成就“英雄传说”!更多游戏最新动态,敬请关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成神序曲】、网通新区【圣战前夜】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