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庆公测《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双倍经验开3天

http://sgsj.wanmei.com/ [2012-06-29]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正在火爆公测中,百万勇士涌入魔幻大陆为晋升英雄而战!全新福利活动火爆开启,双倍经验连开3天引爆全民升级狂潮!今日还将火爆增开一组新服,即刻备战吧!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新人必领大礼包,点此抢领>>

图片: 图1-磁欧石门口人满为患.jpg

磁欧石门口人满为患

新服增开火爆纳新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上线之后,勇士们晋升英雄的热情持续高涨。《神鬼世界》决定将于6月29日12:00火爆增开一组新服,全新战场期待你的进驻:

新电信区:【凯旋王座】

即刻做好准备,加入新服比拼,争做新服新人王,书写属于你的“英雄传说”!

图片: 图2-新副本12星座宫.jpg

新副本12星座宫

双倍经验引爆公测狂欢

为了庆祝火爆公测,《神鬼世界》“英雄传说”6月29日-7月1日开启双倍经验的狂欢庆典,每晚18:00-23:00双倍经验全服全线均可享受。在双倍经验开启期间,如果开启系统赠送的1.5倍时间或使用1.5倍经验石,则角色与召唤兽将获得2.5倍经验!尤其是在公测新服冲级的勇士们,一定不要错过这场双倍经验的狂欢!

图片: 图3-魔幻美女期待与你共战.jpg

魔幻美女期待与你共战

新服新战场,双倍经验齐狂欢!《神鬼世界》“英雄传说”期待你来晋升真英雄!亚特兰蒂斯,我们不见不散。

图片: 图4-新手装备免费获得.jpg

新手装备免费获得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英雄传说】、网通新区【星座神殿】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神鬼世界》新人英雄大礼包,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