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欧洲杯结束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邀你来晋级

http://sgsj.wanmei.com/ [2012-07-03]

沸沸扬扬的欧洲杯在无敌状态下的西班牙夺冠之后结束了,不管是感叹足球寡妇们创造的网购成交量的历史新高,还是扼腕于巴神来不及在球门前继续思考人生就随蓝衣军团的含恨而去,球赛结束了,还是回归于《神鬼世界》“英雄传说”,继续享受自己的晋级之旅吧。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众多勇士踏上晋级之旅.jpg

众多勇士踏上晋级之旅

职业进阶 九神职华丽蜕变

身为球迷的你,看到自己的队伍在欧洲杯中晋级那心情必定十分激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之中,百万勇士将面临职业晋级新挑战。若能通过史诗级新剧情副本的重重关卡考验,就将获得战神的圣剑诺统,拥有最纯净的神之力量,能够自圣剑中汲取力量掌获得华丽蜕变晋升为英雄职业!九大神职都将晋升为英雄职业,你也来体验一把晋级的快感吧!

图片: 图2-给力保镖随行护佑.jpg

给力保镖随行护佑

技能进阶 新神技暴力逆天

职业晋级之后的你想不想也拥有与众不同的专属技能?只要完成进阶副本的考验,就将有机会获得全新的四大英雄技能。魔幻大陆即将增加的三十六中全新的英雄神技又将掀起一番争斗新热潮。

进阶副本——泰坦地牢是职业进阶的必经之路,在这个大型的剧情副本之内,魔幻大陆最残暴的邪恶军团首领魔神卡尔亲自镇守。被改造的机械体、被改造的恶魔体、被改造的三大亡灵体BOSS成为拦在英雄们进阶道路之上的难关,勇闯六大关卡之后还将迎来泰坦地牢精英典狱长的阻拦,卡尔最信任的雷蛇公爵和深渊魔女也将成为勇士们完成进阶路上必不可少的历练关卡。若能顺利通过这重重考验并最终战胜魔神卡尔,你就将完成英雄进阶的全部历练,获得全新的四大暴力逆天英雄技能!

图片: 图3-新宠物陪伴你的晋级之旅.jpg

新宠物陪伴你的晋级之旅

血脉进阶 神赐三大新技能

全新的晋级的英雄神技是不是让你觉得不过瘾呢?“英雄传说”的新副本巨蟹灵殿内将出产魔幻大陆珍贵的“主神·神髓碎片”,封印了最纯净的主神之力,将提供超高的血脉威能,以激活这次资料片新增的三大神赐技能!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中,血脉觉醒系统新增3个全新的神之被动技能神之力量-信仰(最高级效果:暴击几率+5%)、神之力量-不灭(最高级效果:暴击格挡+5%)、神之力量-荣耀(最高级效果:所有元素穿透+10%)。若能征服巨蟹宫,抢夺到“主神·神髓碎片”,就有机会激活全新的神之技能,让战斗力获得翻倍提升!

图片: 图4-花仙子也能成为你的战友.jpg

花仙子也能成为你的战友

没有了欧洲杯,同样也能很快乐。加入《神鬼世界》“英雄传说”的魔幻国度,享受晋级、PK的酣畅新乐趣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英雄传说】、网通新区【星座神殿】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神鬼世界》新人英雄大礼包,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