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秀自己赢CJ门票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送票第二波

http://sgsj.wanmei.com/ [2012-07-17]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又开始啦!最新的游戏资讯!最高端的游戏设备抢先体验!更激烈的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会!更有数不尽的梦幻美女等你到来!《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已经在微博开启送票活动,6张门票等你抢。今日,将追加“夏日热秀”活动再免费派送10张门票!16个免费游CJ的幸运儿,会有你吗?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腾讯抢票地址,点此跳转>>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新浪抢票地址,点此跳转>>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夏日热秀抢CJ门票,点此跳转>>

图片: 图1-Chinajoy门票等你抢.jpg

Chinajoy门票等你抢

转微博赚门票

不用打怪、不用练级也不用RMB,只需要第一步关注《神鬼世界》新浪/腾讯官方微博,第二部转发活动微博然后第三步@三位真实好友就可以获得抢票资格!微博转起来,门票赚起来,就是这么简单,在这个夏天,带你免费游CJ!

图片: 图2-巨蟹宝宝阿鲁尔.jpg

巨蟹宝宝阿鲁尔

秀角色赢门票

想增加你的中奖几率吗?想在百万勇士面前秀出自己的角色吗?想瞬间变成服务器红人吗?即刻参与《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夏日热秀”活动,跟帖上传你的游戏角色截图就将有机会免费获得Chinajoy的门票,与火辣Showgirl零距离交流!精美的周边在向你招手呦,简单参与就能免费抢票,错过可要再等一整年呦!

图片: 图3-阿鲁尔的左爪.jpg

阿鲁尔的左爪

CJ门票免费抢,好机会不容错过!《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还准备了更多惊喜,就等你来亲身体验!

图片: 图4-瑰丽星座宫.jpg

瑰丽星座宫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英雄传说】、网通新区【星座神殿】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神鬼世界》新人英雄大礼包,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