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银毛狮王超拉风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新宠降临

http://sgsj.wanmei.com/ [2012-07-19]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引爆夏日晋升新热潮,百万勇士踏上了全新的征战之路。魔幻大陆之上诸多全新战宠也着实刺激着英雄们的征服欲,最具特色的“银毛狮王”你是否尤其中意呢?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新宠档案,点此浏览更多>>

图片: 图1-银毛狮王霸气外露.jpg

银毛狮王霸气外露

银毛狮王小档案

【名称】泰坦泰西丝

【类型】体力型

【外观】银毛狮王很有个性

【获取方式】新地图-泰坦王座

图片: 图2-双爪撑地咆哮待发.jpg

双爪撑地咆哮待发

战斗能力极其卓越

“银毛狮王”因其外形而得名,他是泰坦族唯一一个以动物形态为主体而制造的泰坦,拥有着动物的野性和爆发力,各项战斗属性数值都过百,高成长值高战斗能力的泰坦泰西丝,是暴力职业的战宠首选。

图片: 图3-巨爪出击谁人能挡.jpg

巨爪出击谁人能挡

勇闯王座擒获战宠

这只“银毛狮王”战宠,出产自“英雄传说”全新地图——泰坦王座。这张地图也是魔幻大陆首个纯BOSS的地图,无小怪侵扰,每个BOSS都将有丰厚掉落。除了神秘的BOSS奇宠、还有魔幻大陆最顶级的神兵装备、顶级宝石……满足你的所有愿望,就等你来惊险夺宝!决战进阶版弑神装,逆天的套装属性为你量身打造,超暴力狮王新宠等你擒获!你还不赶快来挑战?

图片: 图4-狮王也有卖萌时.jpg

狮王也有卖萌时

收服银毛狮王,做魔幻大陆真正的英雄!这个夏天,就跟《神鬼世界》一起谱写你的“英雄传说”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英雄传说】、网通新区【星座神殿】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神鬼世界》新人英雄大礼包,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