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收割灵魂《神鬼世界》英雄传说猎魂者晋升实录

http://sgsj.wanmei.com/ [2012-07-24]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为百万勇士提供了晋升英雄之路,魔幻大陆之上的九大神职都将经历华丽蜕变,最终晋升为英雄职业。第九神职猎魂者也将成为新的英雄职业,华丽的英雄套装,炫酷的英雄技能,收割灵魂的巨大镰刀……让我们来一起见证猎魂者的晋升实录吧!

图片: 图1-新技能圣灵形态.jpg

新技能圣灵形态

第九神职魔幻猎魂者

猎魂者们身为魔幻大陆之上的第九神职,具备三种战斗姿态:暗灵、光灵、魔灵的猎魂者被誉为魔幻大陆之上“万用战将”。能攻击,善防御以及优秀的控场能力让猎魂者可以适应游戏中的各种战斗情景,被誉为团队中的万能多面手!

图片: 图2-灵体环绕体侧.jpg

灵体环绕体侧

英雄猎魂者晋升实录

在新的资料片“英雄传说”之中,他们将晋升为英雄猎魂者,新的四大英雄技能同样将为他们的战斗能力翻倍提升。两大主动英雄技能将攻击和防御能力完美提升,攻击时将获得魔幻大陆之上最大范围AOE的战斗设定,防御时可以召唤圣灵之魂为自己抵挡伤害。被动技能将带来生命力的绝对延续,全新的英雄XP技能令他们手中的死神镰刀拥有神之力量,收割着场上地方的全部灵魂,造成致命的伤害之外还将附带减速效果。可攻可防可控场的猎魂者,将在“英雄传说”中操纵圣灵之魂!

图片: 图3-英雄战袍华丽炫目-.jpg

英雄战袍华丽炫目

职业英雄战袍量身打造

在“英雄传说”中晋升为英雄的猎魂者将获得攻击力以及防御力完美提升,并且能够掌控神之力量收割战场上敌方的灵魂。《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为猎魂者量身打造的全新职业套装,炫紫色令人无法忽视他的存在,尖锐的肩甲让灵魂无处可逃,手中挥舞的巨型死神镰刀又将收割多少邪恶灵魂呢?

图片: 图4-新技能震惊全场.jpg

新技能震惊全场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邀请最善战的你来体验全新的诗舞者,新技能新装备带给你全新的体验!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英雄传说】、网通新区【星座神殿】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神鬼世界》新人英雄大礼包,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