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精灵猎手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神射手英雄晋升

http://sgsj.wanmei.com/ [2012-07-31]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的魔幻大陆之上的九大神职都将经历华丽蜕变,晋升为英雄职业。自然之子的精灵猎人——神射手们,将会获得何种自然之力的恩赐?又会掌控何种全新的英雄技能呢?

图片: 图1-新技能冰霜系陷阱.jpg

新技能冰霜系陷阱

自然精灵之子 神射手

百步之外仍然能命中目标,他就是神射手。《神鬼世界》“英雄传说”的魔幻大陆之上物理攻击的远程职业,拥有超强的物理攻击能力、暴击杀伤力、穿透击伤能力集于一身,是自然精灵之子。

图片: 图2-爆炸陷阱威力无穷.jpg

爆炸陷阱威力无穷

英雄新技能运筹神射之力

在新资料片“英雄传说”之中,他们将晋升为英雄神射手,掌握全新四大英雄技能。

两大主动技能让他们能够更灵活的掌握更复杂的陷阱使用方式,不但能令敌人受到持续性伤害,还将提供减速的效果为团队战斗增加控场选择。同时自然精灵还将赐予神射手纯正之力,瞬间翻倍提升暴击以及穿透能力,战斗节奏尽在他们掌控之中。

图片: 图3-自然之力护佑于他.jpg

自然之力护佑于他

被动技能将永久提升命中能力,英雄XP技能将造成范围致命一击的上海,并且额外附带减速的控制效果。敏捷灵巧的神射手,将在“英雄传说”中运筹神射之力!

图片: 图4-专属套装敏捷至上.jpg

专属套装敏捷至上

专属套装彰显敏捷身手

神射手们经历在“英雄传说”中晋升为英雄之后,将获得暴击以及穿透能力的翻倍提升。这套专为神射手量身打造的职业套装将抽象的自然之灵化身与敏捷的行动力完美展现。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邀请最敏捷的你来体验神射手的精灵之力,掌控自然恩赐保卫美丽圣城!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英雄传说】、网通新区【星座神殿】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神鬼世界》新人英雄大礼包,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