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之护盾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圣骑士英雄路

http://sgsj.wanmei.com/ [2012-08-02]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的魔幻大陆之上的九大神职都将经历华丽蜕变,晋升为英雄职业。团队的核心领导者——圣骑士,将会掌握何种神级英雄技能?又会怎样以血肉之躯为队友抵御伤害呢?

图片: 图1-以血之名抵御伤害.jpg

以血之名抵御伤害

团队肉盾小强之圣骑士

圣骑士个个体格强健血量惊人,拥有最高的物理防御能力,人称“坦克小强”。当危难降临之时,圣骑士们永远都是冲在一线,强大的防御力和生命力让圣骑士成为最强、最坚实的护盾,保护同伴的安全成为了骑士的第一使命。

图片: 图2-撑起防御之墙.jpg

撑起防御之墙

晋升英雄撑起血之防御

在新资料片“英雄传说”之中,他们将晋升为英雄圣骑士,掌控四大英雄神技,为团队撑起血之防御。两大主动英雄技能一方面将提升圣骑士的防御能力,以求更好的保护队友,另一方面将赋予圣骑士们卓越的暴击能力,以血之名荣耀其身。

图片: 图3-华丽技能绽放瞬间.jpg

华丽技能绽放瞬间

被动技能将为圣骑士带来额外的控制技效果,被攻击后一定几率就能触发。全新的英雄XP技能将会对范围内敌人造成强效减益效果,令他们的战斗力翻倍折损。无所畏惧的圣骑士,将在“英雄传说”中为团队撑起血之防御!

图片: 图4-英雄套装量身打造.jpg

英雄套装量身打造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邀请最有责任感的你来体验全新的英雄圣骑士,以血之名保卫你的团队,即刻与百万勇士踏上全新的魔幻大陆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英雄传说】、网通新区【星座神殿】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神鬼世界》新人英雄大礼包,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