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狮子座私密福利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新副本探秘

http://sgsj.wanmei.com/ [2012-08-03]

你是狮子座吗?你还记得LEO这个性感的名字吗?魔幻大陆之上狮子座轮值的月份到来,《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奥林匹斯之巅的狮子皇座已经开宫迎战!超霸气【双人坐骑】狮子王莱因哈特、莱因哈特狮王战甲等稀世珍宝等你来抢!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十二星座宫狮子座神殿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华丽的奥林匹斯之巅.jpg

华丽的奥林匹斯之巅

星座密友组队享加成

当爽朗的白羊座遇见同样开朗的射手座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体贴的双鱼座遇见浪漫的天秤座会不会碰撞出爱情的故事?如果遇上志同道合的星座密友,就果断组队一起来征服全新的狮子皇座吧!狮子座当值的月份,如果你的队伍里面有狮子座的队友,那么你们全队都将享受副本战斗属性的增益加成哦!玩转星座,就来《神鬼世界》“英雄传说。

图片: 图2-狮子皇座BOSS莱因哈特.jpg

狮子皇座BOSS莱因哈特

双人坐骑免费获得

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狂霸的狮子王莱因哈特也会臣服于你的胯下?你有没有想过与战友、与你的TA携手坐在狮子王的背上纵横魔幻大陆?机会来了!《神鬼世界》英雄传说狮子皇座将会在英雄难度模式下掉落珍贵的【双人坐骑】狮子王莱因哈特,让神话中的王者成为你的坐骑,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为你增加战斗属性提升的筹码,赶快来抢吧!

图片: 图3-小怪的战斗也惊险.jpg

小怪的战斗也惊险

闪耀战甲等你来抢

狮子皇座还将产出全新的莱因哈特狮王战甲,火焰、黄金战甲、绿色炫光等超华丽元素堆砌而成的狮子座专属战甲等你认领。不仅外形炫丽,还将具备战斗属性加成!生命值上线加成、命中暴击加成并且还将额外增加物理攻击的加成,让你近身战中独具优势!超炫的华丽美装不用买,只要你征服狮子皇座,就将有机会免费获得。

图片: 图4-星座宫内神圣雕像.jpg

星座宫内神圣雕像

约上你的星座密友,即刻动身,前往魔幻大陆,与百万勇士共同书写“英雄传说”吧!《神鬼世界》全新的魔幻大陆等你征服。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英雄传说】、网通新区【星座神殿】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神鬼世界》新人英雄大礼包,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