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聚焦元素杀手《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英雄魔导师

http://sgsj.wanmei.com/ [2012-08-07]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为百万勇士提供了晋升英雄之路,魔幻大陆之上的九大神职都将经历华丽蜕变,最终晋升为英雄职业。元素掌控者——魔导师们也将在魔幻大陆获得完美晋升,华丽的英雄套装,炫酷的英雄技能,即刻加入英雄魔导师的队伍吧!

图片: 图1-元素之主魔导师.jpg

元素之主魔导师

魔导师——元素之主

传说中依靠自身的魔法力量释放禁咒的人就称为魔导师。他们强大的法术技能甚至都不需要吟唱就能轻松施放。这年头,还傻乎乎地相信肌肉和信仰显然是愚蠢的行为,只有知识才是最强大的武器,魔导师拥有者最强大的魔法力量和智慧,能够在挥手间消灭无数的敌人,但同时,魔导师也比其他人脆弱得多。选择魔导师的人可以得到梦寐以求的强大力量,而要想作为一名魔导师在战场上生存下来的话,卓越的战术头脑将是不可或缺的。自认为是可以掌控一切的人的话,就选择魔导师作为你的职业吧。

图片: 图2-召唤烈焰之力.jpg

召唤烈焰之力

晋升英雄掌控元素之力

在新资料片“英雄传说”之中,他们将晋升为英雄魔导师,新的四大英雄神技将为其大幅提升元素掌控力。两大主动技能不但增加了范围攻击的战斗力,还将赋予魔导师们神之力量,允许以诸神的名义操纵落雷神罚。

被动技能令魔导师们在法术研习之上更为精通,英雄XP技能可召唤地狱烈焰来惩处邪恶的怪物攻击,并对其造成持续伤害。拥有毁天灭地力量的魔导师,将在“英雄传说”中掌控元素神罚!

图片: 图3-专属套装超炫.jpg

专属套装超炫

炫酷套装尽显飘逸风范

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之中,超凡的魔法能量环绕在这套魔导师专属职业套装之侧,将魔导师们致命冰霜,新装备笼罩在冰霜和闪电之中。被誉为“元素之主”的魔导师们将在魔幻大陆之上延续法术制敌的英雄传说。

图片: 图4-法术掌握很强大.jpg

法术掌握很强大

即刻加入《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让你的魔导师也晋升为英雄吧!炫酷新技能、潮流新套装就等你来亲身体验!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英雄传说】、网通新区【星座神殿】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神鬼世界》新人英雄大礼包,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