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娇艳双姝等你征服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泰坦新宠

http://sgsj.wanmei.com/ [2012-08-13]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为百万勇士提供了晋升英雄的全新道路,创新设定无小怪纯BOSS的地图——泰坦王座中,有无敌新女宠娇媚降临,你想不想要?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神秘召唤兽等你抢,点击了解更多>>

图片: 图1-幻影魔女娇媚来袭.jpg

幻影魔女娇媚来袭

娇艳双姝等你征服

卡尔使用人类英雄卡蕾拉的身体改造而成的新“泰坦”,深渊魔女!这是为了获得泰坦力量进行的最成功的实验,深渊魔女拥有支配着黑暗魔力的力量,双手镰刀是她的代名词,由于深渊魔女继承了人类英雄卡蕾拉的魔法能力,所以深渊魔女在一定意义上比雷蛇公爵还要可怕。

同时,他还使用卡蕾拉的身体同时分身出了幻影。虽然幻影看似柔弱。但实际上却拥有了本体绝大部分的伤害与能力。娇艳外表的两只优势战宠,就等你来收服!

图片: 图2-深渊魔女等你征服.jpg

深渊魔女等你征服

智力强宠深渊魔女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召唤兽家族中最娇艳的新妹纸——深渊魔女泰坦战宠已经华丽降临,她不但拥有3000点的高上限成长值,并且还是一只精英战宠,所有的基础属性均优于普通战宠,让你的战斗胜在起点。对战这只BOSS还将获得极品的神兵装备部件、极品化身能量水晶等宝藏等你拿回家!喜欢智力型宠物的你,一定别错过。

图片: 图3-魔幻美女姿色超群.jpg

魔幻美女姿色超群

敏捷制胜幻影魔女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的幻影魔女是深渊魔女的分身,因此她在外形非常相近。同样拥有卓越的战斗能力,却以敏捷型见长的幻影魔女是不是会更合你的口味呢?同样拥有3000点上限的高成长值,同样拥有召唤兽高级技能-种族制裁,可攻击6个目标,伤害为召唤兽物理与魔法攻击力之和的0.8倍及一定比例的全种族攻击力的伤害。AOE小魔女就等你来带回家!

图片: 图4-魔幻美娇娘你是否愿意与她牵手.jpg

魔幻美娇娘你是否愿意与她牵手

魔女双姝已经华丽降临,敏捷、智力任你挑!《神鬼世界》英雄传说新宠等你带回家,即刻加入魔幻大陆开启英雄之旅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英雄传说】、网通新区【星座神殿】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神鬼世界》新人英雄大礼包,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