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电信新服4月26日热力开启

http://sgsj.wanmei.com/ [2013-04-19]

2013年的春天还未完全向我们挥手告别,祖国大陆以南的位置,初夏的灼热气息就已经扑面而来。尽管地处完全不一样的空间,《神鬼世界》也即将迎来它火热的夏天。4月26日,电信新服【潮汐之王】即将开启,和百万勇士共度余春,热迎初夏!豪华礼包,给力福利真情奉送,更有给力新服活动邀你参与。火速叫上你的亲密战友入驻新服吧!

图片: 图片1+《神鬼世界》新服冒险新征程.jpg

《神鬼世界》新服冒险新征程

阳春三月天 正是“服”开时

所谓一年好时候,皆在阳春日。最美的日子里,《神鬼世界》当然也要给众位玩家以最美的回报!想称霸《神鬼世界》吗?那就擦亮你的武器,带上你的勇气,抓好你的运气,备战我们的全新服务器吧!我们将为你准备最丰厚的礼物,最豪华的特权,为你的征服之路添砖加瓦,喜迎世界全新的王者!

图片: 图片2+魅力女王+激情入夏.jpg

魅力女王 激情入夏

新手特权 入驻有礼

再伟大的英雄也有曾经憋屈的过去,想成为世界的王者,就必须从新人开始,新的旅途总是荆棘遍布,毫无准备的勇士就有可能因此吃亏。《神鬼世界》“精灵的荣耀”新手礼包让你再无顾虑!辉煌徽章、精灵战袍、个性绝版召唤兽、超酷的背部装饰……让你的新手之路倍有面子!在线有福利,只要你登录新服,BUFF加成、背包扩充、带属性的职业时装和披风都将给你不一样的成长新体验,发呆也能赚哦!

图片: 图片3+海量好礼+轮番奉送.jpg

海量好礼 轮番奉送

升级礼包 保送120级

如果你是练级达人,这些福利无法满足你的欲望,那就继续往下看吧。《神鬼世界》还为入驻新服的勇士们精心准备了“升级礼包”这道大餐,从武器到药水,从强化水晶到高阶强化符,甚至还准备了200元宝的升级奖金任你尊享!直达120级,你想要的我们统统都会送,看过如此豪华的福利,你还犹豫什么?

图片: 图片4+唯美世界+欢乐升级.jpg

唯美世界 欢乐升级

4月26日,入驻《神鬼世界》新服【潮汐之王】,海量好礼真情奉送,倾情回馈畅享无忧升级!进入黑暗的魔幻世界,你怎可犹豫不决!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圣光礼赞】、网通区【神之信仰】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