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电信新服“潮汐之王”今日震撼开启

http://sgsj.wanmei.com/ [2013-04-26]

《神鬼世界》电信全新服务器“潮汐之王”今日火爆开启。中午12点,通向暗黑世界的大门将为百万勇士敞开,全新的挑战一触即发!崭新的副本将带给你绝对不同以往的刺激体验,海量新手福利倾情奉上,给力新服活动邀你激情参与!火速入驻吧!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点击抢领>>

图片: 图片1+全新副本金牛座华丽boss.jpg

全新副本金牛座华丽boss

海量特权 新手独享

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刚踏入暗黑世界的你,可能还对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不甚了解,懵懵懂懂,一不小心就可能步入来自邪恶势力布下的陷阱。再伟大的英雄都有曾经是菜鸟的一段经历,《神鬼世界》“精灵的荣耀”新手礼包,让依旧是“菜鸟”的你旅途也顺利无忧!辉煌徽章、精灵战袍、个性绝版召唤兽、超酷的背部装饰……让你的新手之路倍有面子!在线有福利,只要你登录新服,BUFF加成、背包扩充、带属性的职业时装和披风都将给你不一样的成长新体验!你就是世界下一届的全新王者!

图片: 图片2+全新召唤兽+炎黄之瞳.jpg

全新召唤兽 炎黄之瞳

新手礼包 保送120级

对华丽的外表不敢兴趣?如果你狂热追求实力的巅峰,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练级达人,那么请继续往下看吧!《神鬼世界》专门为你准备了“升级礼包”的饕餮大餐哦!从武器到药水,从强化水晶到高阶强化符,甚至还有200元宝的升级奖金全都专门为你设立!礼包将一直陪伴你到120级,你想要的这里通通都有!福利如此豪华,切不可犹豫不决!

图片: 图片3+唯美射手座守护神.jpg

唯美射手座守护神

关注《神鬼世界》微信 欢乐沟通无极限

《神鬼世界》微信即将启动啦,快来和我们谈谈你对游戏的想法吧!微信君随时可能冒泡哦!

图片: 图片4-《神鬼世界》微信二维码.jpg

《神鬼世界》微信二维码

今天,入驻《神鬼世界》电信新服【潮汐之王】吧,免费获取海量新手豪礼,享受至尊新手特权,为成为崭新世界的绝对王者!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潮汐之王】、网通区【神之信仰】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 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