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宠进化零损失 《神鬼世界》召唤兽养成全面升级

http://sgsj.wanmei.com/ [2013-05-06]

《神鬼世界》召唤兽系统全面优化,新增召唤兽“历史强化等级”、“当前强化等级”、“神祠强化值”,让你的宠物强化再无后顾之忧!更有“原始成长值”全新显示,观察宠物数值更为方便!现在,宠物养成又何须畏首畏尾呢?

图片: 图片1+零损失升级你的宝宝.jpg

零损失升级你的宝宝

历史强化等级

你是否在强化宠物的时候,总是担心强化失败而导致战宠的等级大幅下降?全新增加的“历史强化等级”系统,会让你的这种担心完全消失不见哦。现在,系统将在你强化的过程中,记录下你的召唤兽的最高等级,即使强化失败,召唤兽的历史强化等级也不会降低!并且影响你的战宠属性大小!是不是一下子觉得强化宠物时能放心不少呢?

图片: 图片2+美丽景色灵兽四处出没哦.jpg

美丽景色灵兽四处出没哦

当前强化等级

“当前强化等级”是配合“历史强化等级”而生的一个概念,指你的宠物当前的等级,在召唤兽强化时有升有降,但不影响你的召唤兽属性。而当你的召唤兽“当前强化等级”大于“历史强化等级”时,则“历史强化等级”+1。

简而言之,只有“历史强化等级”会对召唤兽的属性发生作用。“当前强化等级”增加时,你的宠物“历史强化等级”增加,同时属性也增加,而“当前强化等级”降低时,你的召唤兽属性将不会发生任何改变。真正让你战宠进化“0”损失! 

图片: 图片3+超级神宠技能华丽施放.jpg

超级神宠技能华丽施放

神赐强化值

就算强化0损失了,脸太黑强化的失败率太高还是会打击你的自信心?那么新增的“神赐强化值”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神赐强化值”在召唤兽强化时获得,当“神赐强化值”当前等级满值时,将100%使得召唤兽“历史强化等级”+1!怕失败?怕运气太差?都没关系了,全新升级的召唤兽系统,教你把这些烦恼统统抛光! 

图片: 图片4+可爱的装扮是你虏获“他”的心的绝招哦.jpg

可爱的装扮是你虏获“他”的心的绝招哦

关注《神鬼世界》微信 欢乐沟通无极限

《神鬼世界》微信即将启动啦,快来和我们谈谈你对游戏的想法吧!微信君随时可能冒泡哦! 

图片: 图片5-《神鬼世界》微信二维码.jpg

《神鬼世界》微信二维码

没有极品召唤兽用来强化?《神鬼世界》全新推出金牛牧场副本,成功通关的玩家就有机会获得超强召唤兽欧罗芭哦!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潮汐之王】、网通区【神之信仰】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