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真勇士敢下第10层!《神鬼世界》屠龙大冒险

http://sgsj.wanmei.com/ [2013-05-20]

真的勇士,敢于下探阴森的巢穴,敢于面对邪恶的巨龙!想当《神鬼世界》的真英雄,就必须克服重重困难。屠龙大冒险全新玩法火爆开启,现在就进入屠龙巢穴,感受游戏真正魅力,体验冒险的绝对刺激,走出自己的英雄之路!

图片: 图片1+成为屠龙英雄从此刻开始.jpg

成为屠龙英雄从此刻开始

屠龙冒险 真勇士真英雄

《神鬼世界》屠龙英雄征集令正式派送,如果你对自己的勇气有信心,那么就来巨龙巢穴探险一番,极品召唤兽相关道具即刻拥有,更能提升你在屠龙卫队的军衔。现在参加屠龙英雄活动,接受屠龙大冒险任务,就能获取额外奖励,如果你敢下到第10层,每天还有极品道具天印免费赠送哦。

图片: 图片2+霸气召唤兽幻之红龙.jpg

 霸气召唤兽幻之红龙

手擒巨龙召唤兽

冒险之路荆棘坎坷,如果能有一个实力强悍的伙伴一路相随,我们的旅途当然会更加顺利。参与屠龙英雄活动,除了海量极品召唤兽相关道具、大量经验、金钱外,你还有机会从神秘的蛋中获得幻之红龙、幻之黄龙、幻之绿龙等霸气召唤兽,更有屠龙英雄齐格菲等实力战宠等你降服,超高成长值和神级聚灵护体技能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图片: 图片3+屠龙英雄齐格菲.jpg

屠龙英雄齐格菲

见证你的真正实力,提升伙伴力量,巨龙巢穴的大门正向你敞开,魔幻大陆的勇士,来挑战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潮汐之王】、网通区【神之信仰】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