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七夕全新活动 玫瑰花的绽放

http://sgsj.wanmei.com/ [2013-07-31]

活动背景: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来临了,这个满是情侣秀恩爱的日子,你是否觉得自己也应该做些什么?《神鬼世界》七夕活动来了!加入玫瑰花园采集者行列,就能获得用来示爱的鲜花,更有超级实用好礼让你尽情兑换!

活动时间:8月1日-8月15日,每日07:00-22:00

活动线路:全线开放.

活动流程:

1.可以通过亚特兰蒂斯(178,50)处的NPC七夕活动使者-月老进入副本。

2.可使用副本获取的道具在七夕活动使者兑换鲜花,且每兑换一次赠送7个月老的信物.

3.在七夕活动使者处,可使用月老的信物兑换:宝石箱子,强化完璧符,中级召唤兽强化石,成长强化保底石等大量物品。

4.8月13日当晚19:00-22:00将在全线的亚特兰蒂斯主城开放飘经验活动。

奖励:

物品名称 物品作用
二级宝石箱 打开后会随机获得一颗2级宝石
装备强化水晶简装礼包 打开后可获得装备强化水晶,可用于强化装备
强化完璧符 可以在装备强化失败时,仅让装备等级强化等级下降1,同时可以让强化等级为+7的装备在强化失败时强化等级不变
试炼之石 开启试炼谷【秘藏·暗月重宝】的魔石(每天1次),每次开启根据等级获取海量经验(周六更多)。可在普莉斯处兑换装备强化水晶x2。
中级召唤兽强化石 可将召唤兽从6强化到10,强化失败后,强化等级将会下降。
成长强化保底石 使用后如果强化失败,召唤兽成长强化只会降低1级。
高级声望水晶 使用后可增加300点皇族威望
相位罗盘能量石 给予相位罗盘补充 20 点能量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