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欢乐过七夕 《神鬼世界》玫瑰花浓情献礼

http://sgsj.wanmei.com/ [2013-08-01]

又到一年甜蜜七夕时,玫瑰花的香味就要袭向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神鬼世界》游戏中当然也缺少不了花的身影,8月1日至8月15日期间,每天7:00到22:00,月老悄悄降临亚特兰蒂斯城,为每一位勇士开启鲜花副本,收获满满幸福!

图片: 图片1+送ta鲜花+收获幸福.jpg

送ta鲜花 收获幸福

七夕全新活动,玫瑰花的绽放,点击这里了解详情>>

欢乐七夕活动 玫瑰花的绽放

传统情人节,你会怎么讨你的另一半欢心呢?送花虽俗却永远是最有效的方式哦,没有人会拒绝别人送自己大朵大朵的美丽玫瑰,同样的,也没有人会拒绝那异性送来的满满“魅力值”!现在起至8月15日,每天7:00到22:00,《神鬼世界》亚特兰蒂斯七夕活动使者-月老,将送每一个勇士进入神秘副本,获得的道具就能用来兑换美丽鲜花!更有月老信物海量奉送,宝石箱、强化完璧石等珍贵道具任你兑换!

图片: 图片2+轻语花园+见证你的爱情.jpg

轻语花园 见证你的爱情

99朵鲜花 限时1折

为了让勇士能收集更多的鲜花送给爱人,或者友人,《神鬼世界》众神宝藏99朵鲜花大特惠啦,限时一折出售!999朵的数量,99朵的价格哦,现在就去买一束送给TA吧,让TA知道你们的感情,原来真的可以天长地久!

图片: 图片3+幸福就是+两个人在一起.jpg

幸福就是 两个人在一起

除了赠送鲜花,增加对方的魅力值,《神鬼世界》游戏内还有一套浪漫的婚姻系统,绝对让你们的默契度提升100%!漂亮的情侣礼服,浪漫的婚姻殿堂,让你们的婚姻如此真实!更有“心心相印”情侣技能,许你们专享情侣经验加成!

《神鬼世界》七夕活动甜蜜进行中,月老送你超多鲜花,送给TA,告诉TA你的爱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王者无敌】、网通区【成王之路】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 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