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多倍狂欢!《神鬼世界》两组新服8月23日火爆开启

http://sgsj.wanmei.com/ [2013-08-15]

世界一直在变,冒险依旧进行!《神鬼世界》两组全新服务器网通区“霸绝天下”、电信区“通冥之刃”8月23日即将火爆齐开!豪华新手礼包无限派送,激情双倍经验全服畅享,更有让人热血沸腾的三倍经验活动,将冲级的狂潮带到全部区服!

图片: 图片1+战争女神降临+与你并肩而战.jpg

战争女神降临 与你并肩而战

【全部区服畅享多倍经验】

为庆祝《神鬼世界》两组全新服务器的开启,游戏内将开展史无前例的三倍经验活动!

具体为:

8月24-25日两大新服0:00-20:00开启双倍经验活动,20:00-24:00开启三倍经验活动,其他服务器将全天开启双倍经验。

8月31日-9月1日,两大新服12:00-24:00开启三倍经验活动,其他服务器全天开启双倍经验!

仅此一次超强多倍活动,想冲破极限,晋升绝对高玩的勇士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图片: 图片2+神奇世界+谁说只能在梦里?.jpg

神奇世界 谁说只能在梦里?

【豪华新手礼包无限派发】

入驻新服,怎么能不领取新手专用的豪华礼包呢?从实用的药品,到超酷的神装,你都能从礼包中免费获取!现在就登陆官网,领取“战神降临新人礼包”吧,海量道具一路保送你到50级,将成为你新手路上的绝对助力!

图片: 图片3+魔幻神兽+威武临世.jpg

《神鬼世界》全新服务器网通区“霸绝天下”、电信区“通冥之刃”即将火爆齐开,全新魔幻暗黑世界等你加入!好兄弟、好姐妹、好爱人,你通通都能拥有!真游戏、真感情,魔幻神奇故事邀你体验!更有超炫神装、炫酷坐骑、魅力召唤兽等你获取!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王者无敌】、网通区【成王之路】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