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扇舞动九天 《神鬼世界》第四季VIP送你至美时装

http://sgsj.wanmei.com/ [2013-10-09]

《神鬼世界》第四季VIP终于来了!个性套装全面更新,更为你量身定制了不同等级的VIP回馈大礼,在本季度加入VIP行列的用户,将享受更为尊贵的游戏体验!

《神鬼世界》第四季VIP系统,点击查看>>

图片: 图片1+第四季VIP系统.jpg

第四季VIP系统

多种大礼免费全领取

在本季度加入《神鬼世界》VIP的用户,将获得游戏送出的VIP礼包兑换券,并前往亚特兰蒂斯NPC“墨该拉”处兑换领取到的奖励!

《神鬼世界》的贵族们,将根据白银、金卡、白金三个贵族等级获得相应奖励。白金用户可获得包括白银、金卡、白金在内的所有礼包,金卡用户可获得包括金卡、白银在内的两大礼包,银卡用户则可获得银卡礼包! 

图片: 图片2+九天玄唱贵族专属时装.jpg

 九天玄唱贵族专属时装

图片: 图片3+男版时装彰显个性.jpg

男版时装彰显个性

畅享VIP专属任务

凡是加入VIP贵族行列的玩家,都能在游戏中兑换到一个“异界共鸣水晶”,打开后,玩家便能享受领取贵族专属任务的特权!

图片: 图片4+扇舞九天背饰开扇之际.jpg

扇舞九天背饰开扇之际

九天玄唱 扇舞九天 专属潮流风尚

加入VIP行列,勇士更能获得贵族专属时装!本季度VIP时装命名为“九天玄唱”,色彩鲜艳、个性鲜明,如果空中飘来悠扬的音乐,穿上它的你就好像飞舞在九天的歌姬,舞出绝世的身姿,搭配背部饰品“扇舞九天”,魅力更甚。除此之外,此季VIP专属时装还拥有绝对强悍的时装属性,让你在战斗英殿的排行榜上,始终保持前列的位置!

图片: 图片5+白金贵族专属+扇舞九天徽章.jpg

白金贵族专属 扇舞九天徽章

除了VIP专属任务、VIP独享时装,《神鬼世界》第四季VIP系统,还将赠送尊贵的贵族玩家海量“VIP荣耀奖章”,并赠予白金贵族扇舞九天徽章兑换卷轴,超强徽章,全面增强你的战斗力!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通冥之刃】、网通区【霸绝天下】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