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小菜鸟成“老江湖” 领《神鬼世界》新人大礼

http://sgsj.wanmei.com/ [2013-10-16]

未知的世界总是暗藏危机,想要在《神鬼世界》里体验暗黑风格对抗与碰撞的勇士,在下载好游戏,创建好角色,进入游戏以后,是不是就迫不及待地挥舞起武器,急匆匆地开始做任务呢?千万别着急哦,《神鬼世界》为广大新手准备了超多大礼,豪华新手礼包、英雄成长礼包等众多福利,将给你带来莫大的帮助!

《神鬼世界》新人频道福利,点击领取新手礼包>>

图片: 图片1+进入《神鬼世界》+此刻创世纪.jpg

进入《神鬼世界》 此刻创世纪

【超多大礼在线领 保送直至90级】

进入《神鬼世界》游戏的勇士,在升级的途中,千万不要忘记领取“英雄成长礼包”哦!只要您的级别达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打开“神鬼大事记”,选择右上角“英雄成长礼包”,点击后即可选择相应等级档领取海量奖励!个性召唤兽、装备强化水晶、四级宝石雕琢器等珍贵奖励,你通通都能免费领取!这些宝物,将在你的冒险旅途中产生超多帮助。

图片: 图片2+英雄成长礼包领取界面.jpg

英雄成长礼包领取界面

图片: 图片3+激萌小战宠+飞天皮克.jpg

激萌小战宠 飞天皮克

【领取新手礼包 喜获海量好礼】

当然,在进入游戏之前,勇士也不要忘记前往官网领取一次“战神降临新人礼包”。绝版徽章、战神战袍华丽时装、绝版召唤兽等众多奖励,只需10级就能拥有!而宝石雕琢器、高级流星之泪、酷炫披风等珍贵道具,同样将为你所有。新人礼包每个账号皆能领取一次,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送!更多惊喜,游戏里等着你哦。

图片: 图片4+战神竞技场接引人.jpg

战神竞技场接引人

除了豪华新手礼包、英雄成长礼包两大需要手动领取的大礼外,《神鬼世界》还为未来的英雄准备了丰厚的在线大奖,只要在线就能领取超多奖励,不信你就到游戏中去体验一番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特权服【至福之境】

电信区【通冥之刃】、网通区【霸绝天下】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 必抢>>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

战斗信仰 成神守护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