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等级突破 九大神职新装备曝光

http://sgsj.wanmei.com/ [2013-10-21]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凛冬时代”10月31日即将来袭,此版本除推出大量全新玩法外,更将突破游戏内原本120级的等级封印,开放新等级封印125级和130级!同时,九大神职新等级全新装备也即将登场,今日,全新“末日”系列装备截图曝光,广大勇士可一同先睹为快。

图片: 图片1+末日系列神装+诗舞者.jpg

末日系列神装 诗舞者

图片: 图片2+末日系列神装+大祭司.jpg

末日系列神装 大祭司 

图片: 图片3+末日系列神装+圣骑士.jpg 

 末日系列神装 圣骑士

全新末日神装 改写世界实力格局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凛冬时代”中推出的全新套装,将按照各自的属性不同,分为“灵魂装”、“神兵装”以及“弑神装”三种!新的装备除了在等级与属性上有巨大提升外,在外观上也展现了全新的变化!新的套装外观,将延续游戏以往的炫丽风格,同时融入“末日”元素,预示着即使在最黑暗的时刻,所有勇士也都不会放弃最后的反抗!

图片: 图片4+末日系列神装+魔剑士.jpg

末日系列神装 魔剑士

图片: 图片5+末日系列神装+猎魂者.jpg

末日系列神装 猎魂者

图片: 图片6+末日系列神装+角斗士.jpg

 末日系列神装 角斗士

除了各大职业新的套装外,全新的饰品也将登场,新的戒指、护符和项链将分为“神谕套”与“次神谕套”两种,为勇士带来全新的力量源泉,同时极大提升勇士实力!

图片: 图片7+末日系列神装+潜伏者.jpg

末日系列神装 潜伏者

图片: 图片8+末日系列神装+魔导师.jpg

末日系列神装 魔导师

图片: 图片9+末日系列神装+神射手.jpg

末日系列神装 神射手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凛冬时代”10月31日即将来袭!世界迈入“凛冬时代”,全新剧情即将推出,更有海量新玩法等待勇士体验!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特权服【至福之境】

电信区【通冥之刃】、网通区【霸绝天下】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战斗信仰 成神守护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