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地图米德加尔特山脉曝光

http://sgsj.wanmei.com/ [2013-10-22]

当凛冬来袭,《神鬼世界》中所有的生命都被严寒包围,邪恶瞬间冲破桎梏,爆发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尘世巨蟒则从海底泥床上醒来,硕长的尾巴掀起的巨浪冲上了米德加尔特山脉,这片通向诸神领域的空间,在海水与冰雪的双重覆盖下,变得奇诡无比。《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凛冬时代”10月31日即将来袭,全新地图“米德加尔特山脉”今日曝光,更有全新的震撼世界BOSS、强悍魔怪等待你来挑战!

图片: 图片1+全新领域+米德加尔特山脉精美壁纸.jpg

全新领域 米德加尔特山脉精美壁纸

【凛冬时代来袭 世界为冰雪覆盖】

全新版本“凛冬时代”中,新地图“米德加尔特山脉”是一片蔚蓝色的领域,被尘世巨蟒“耶梦加得”巨尾掀起的巨浪淹没的区域,蓝得像海底公主的一场梦。而被凛冬女王召唤出的风雪,则把这里装点得更为梦幻。然而,这并不是平静安详的区域,地图中充斥着120级以上的强悍怪物,它们不仅有着一般怪物的攻击能力,更拥有着不同等级的诅咒之力,将给不识英灵之能却妄想通过此地的人以致命的教训!

图片: 图片2+米德加尔特山脉实景截图.jpg

米德加尔特山脉实景截图

图片: 图片3+冰雪皑皑+一片蔚蓝.jpg

冰雪皑皑 一片蔚蓝

【万众一心 讨伐全新世界BOSS】

《神鬼世界》全新地图“米德加尔特山脉”,不仅为勇士带来了探索全新领域的体验,更重磅推出了地图中的两大新世界BOSS,让满足120级的勇士,也能获得全服万众一心共同作战的体验!“米德加尔特山脉”的世界boss为“尘世巨蟒耶梦加得”,将在5线刷出,每周可出现3次,当全服公告一出,便是勇士共同前往击杀它的时刻!“尘世巨蟒耶梦加得”的攻击力十分强悍,同时掉落奖励也异常丰富!

除了“尘世巨蟒耶梦加得”,新的暗影BOSS“海洋女仙安菲特里忒”也将出现在“米德加尔特山脉”之中,高额的奖励将吸引大批勇士前来挑战。

图片: 图片4+具有诅咒能力的强悍魔怪.jpg

具有诅咒能力的强悍魔怪

图片: 图片5+危机四伏+暗藏凶险.jpg

危机四伏 暗藏凶险

在凛冬时代来临的时刻,勇士们也终于突破了实力巅峰,重新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120级全新地图“米德加尔特山脉”即将于10月31日在《神鬼世界》全新版本中震撼推出,同时全新的世界BOSS也将在这里等待你的挑战。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特权服【至福之境】

电信区【通冥之刃】、网通区【霸绝天下】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 必抢>>

战斗信仰 成神守护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