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决战《神鬼世界》新版“法亚拉金宫”副本邪恶侏儒

http://sgsj.wanmei.com/ [2013-10-24]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凛冬时代”10月31日即将来袭,不仅为亚特兰蒂斯勇士带来了全新的剧情,更重磅推出了多种新玩法。其中,“法亚拉金宫”副本更将带领勇士前往米德加尔特山脉的顶端,和落井下石的侏儒“法亚拉”决战!新的副本地图、新的副本玩法和海量全新怪物,都将给勇士带来全新的PVE体验!

图片: 图片1+漫天风雪中的法亚拉金宫.jpg

漫天风雪中的法亚拉金宫

【决战法亚拉金宫 阻止邪恶侏儒】

当“凛冬时代”来临,世界陷入严冬,邪恶浸透大地,暗杀诸神创造物的“法亚拉”则趁机落井下石,正式对神宣战。为了守卫诸神,为了结束这个充满恐慌的时代,亚特兰蒂斯的勇士们纷纷手持兵刃,通过“米德加尔特山脉”的顶端,来到“法亚拉金宫”,在金宫之上,和最终BOSS邪恶侏儒“法亚拉”一决死战!

图片: 图片2+二号走廊机关重重.jpg

二号走廊机关重重

图片: 图片2+副本四号走廊未复活的神像.jpg

副本四号走廊未复活的神像

图片: 图片4+最终大厅的大门.jpg

最终大厅的大门

【玩法多变 为你带来全新体验】

“法亚拉金宫”副本的进入等级被设为120级,勇士可通过新地图“米德加尔特山脉”进入此副本。为了让勇士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副本中将融入众多机关陷阱。巧妙击杀“警报器”、勇敢击退“石像”,更多新颖有趣的玩法也将呈现在勇士面前!可以说,本次更新的全新副本“法亚拉金宫”,将成为《神鬼世界》PVE再次创新的一个重点。

“法亚拉副本”副本中,“凛冬时代”的多种新怪物也将登场,包括手持大刀的守卫、金宫骑士长,以及各大法亚拉手下BOSS,势必为勇士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图片: 图片3+一号BOSS电刑师戈拉.jpg

 一号BOSS电刑师戈拉

图片: 图片5+巧妙躲避二号BOSS中的火焰.jpg

巧妙躲避二号BOSS中的火焰

图片: 图片6+最终BOSS法亚拉+激萌外表邪恶内心.jpg

最终BOSS法亚拉 激萌外表邪恶内心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凛冬时代即将来袭,10月31日,让我们一同步入严冬,在无尽的黑暗中期待黎明之光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特权服【至福之境】

电信区【通冥之刃】、网通区【霸绝天下】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战斗信仰 成神守护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