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两大新主神级战斗坐骑开抢

http://sgsj.wanmei.com/ [2013-11-05]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凛冬时代”两大旷世主神级战斗座驾撼天降临!超炫全新外观,强悍坐骑属性与技能,开启你的飞行战斗全新时代!现在,您只需通过“众神宝藏”获取“凛风之寒”礼包,就有机会将“邪神洛基的神怒之翼”与“众神之王宙斯的莲焰之翼”收入囊中!

《神鬼世界》两大主神级战斗坐骑现世,点击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1+全新主神级战斗坐骑+邪神洛基的神怒之翼.jpg

 全新主神级战斗坐骑 邪神洛基的神怒之翼

【邪神洛基的神怒之翼 让洛基带你尽情遨游】

全新主神级战斗坐骑“邪神洛基的神怒之翼”外表可谓霸气无双,邪神洛基降临在你的背后,用他那双流光四溢的火翼,将你带离地面,飞向浩瀚无垠的天空。乘坐上此坐骑,即刻成为睥睨众生的存在!此外“邪神洛基的神怒之翼”还拥有这只有主神级坐骑才有的强力属性,同时拥有三大战斗技能,让你的速度、攻击力、防御三个方面短时间获得极大提升!

图片: 图片2+属性强悍+战斗实力全方位提升.jpg

属性强悍 战斗实力全方位提升

图片: 图片3+外表霸气+流光四溢.jpg

外表霸气 流光四溢

【神王宙斯的莲焰之翼 霸气无双属性再升】

“神王宙斯的莲焰之翼”全新主神级战斗坐骑,是原主神坐骑“众神之王宙斯的羽翼”的豪华升级版,在属性、和技能强度方面都有了大范围的提升!速度更快、攻击更强、控制更霸道,为你带来全方位的战斗守护!此外,超华丽超霸气的外观,也将让乘坐上它的你霎时成为众人的焦点!

图片: 图片4+“神王宙斯的莲焰之翼”豪华升级+更显强力.jpg

“神王宙斯的莲焰之翼”豪华升级 更显强力

现在,勇士只需通过“众神宝藏”获得“凛风之寒”系列礼包,打开后就有机会获得“主神宿命之羽”,集齐三个,便能让你兑换一个强悍“邪神洛基的神怒之翼”!使用一个“主神宿命之羽”和一个“众神之王宙斯的羽翼”,同样有机会升级为两大全新主神级战斗坐骑之一!现在起,开启你的制空全新时代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凛冬时代】、网通区【英灵现世】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