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萌战宠 精灵小公主妮娜

http://sgsj.wanmei.com/ [2013-11-07]

《神鬼世界》现已推出全新版本“凛冬时代”!新剧情、新等级、新系统、新副本、新地图,超多全新玩法也已经重磅面世!这全新的时代,莫提尼亚世界更出现了众多新的面孔!世界BOSS全面革新,让每一位参与击杀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珍贵好礼!其中,来自“世界树底部”的黑暗精灵女王娜尔碧斯带着她的“精灵小公主”出现在勇士面前,打败她,就有机会将“精灵小公主妮娜”带回家哦!

《神鬼世界》全新世界BOSS,抢绝世战宠,点击查看>>

图片: 图片1+全新五星级神宠+小公主妮娜.jpg

全新五星级神宠 小公主妮娜

【世界BOSS全面革新 全民参与热度更甚】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凛冬时代”中世界BOSS系统发生了重大变革!BOSS刷出时间固定,刷出线路也固定,让每一位勇士都齐聚在一块,为击杀邪恶BOSS而战!而丰富的掉落、新增BOSS私藏,更让世界BOSS的奖励不再只属于强力勇者,使得每一个人皆有运气获得这些珍贵财宝!

图片: 图片2+可爱外表+激萌无双.jpg

可爱外表 激萌无双

 

图片: 图片3+黑暗精灵女王娜尔碧斯.jpg

黑暗精灵女王娜尔碧斯

【精灵公主妮娜 挑战最萌战宠】

每周日晚上20:30分,“黑暗精灵女王娜尔碧斯”将出现在5线“世界树底部”,等待来自四面八方勇士的挑战!击败她,勇士除了能获得“暗黑精灵女王私藏”,抢夺海量宝石外,更有机会将仅次于主神级战宠的“小公主妮娜”收入囊中!属于小精灵的超萌外观,两大神级天赋神技,让“精灵小公主妮娜”真正成为你的最萌左膀右臂!

天赋神技:

神级.魔力意志:秉承毁灭的意志,提升20%命中和10%魔法攻击

神级.世界之树

图片: 图片4+外形小巧+实力强悍.jpg

外形小巧 实力强悍

图片: 图片5+忠心耿耿+绝无异心哦.jpg

忠心耿耿 绝无异心哦)

击杀《神鬼世界》凛冬时代全新世界BOSS“黑暗精灵女王娜尔碧斯”,抢最萌战宠“精灵小公主妮娜”!超萌外表,强悍实力,你值得入手哦!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凛冬时代】、网通区【英灵现世】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