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天蝎星座系列玩法全攻略

http://sgsj.wanmei.com/ [2013-11-08]

马上就要到双11(哗——)节了,这个紧张万分的日子,与其出门忍受一场场尽在眼前的“恩爱秀”,还不如到莫提尼亚世界里来,和众多兄弟姐妹一同找随自己的节奏!《神鬼世界》众多玩法让你爱不释手,激情满分哦!而天蝎星座月来临,《神鬼世界》12星座神殿的“天蝎宝库”也出现在勇士面前。今天,就让我们挖掘出“天蝎”星座带来的无限精彩吧!特色副本、独有战宠、华美时装应有尽有!

图片: 图片1+天蝎宝库守护着+埃利奥特.jpg

天蝎宝库守护着 埃利奥特

【天蝎宝库 特色星座副本】

立冬时节已经到来,属于天蝎的11月笼罩在一片神秘的氛围之中!《神鬼世界》特色星座副本玩法中“天蝎宝库”副本现已开启!蝎子王“埃利奥特”坐镇其中,等待来自四面八方勇士的挑战。“天蝎宝库”副本共分为三个难度,依据勇士副本中的表现,成功通关还会给予相应评级,评级越高奖励越盛,海量星魂币、各级宝石、高昂经验、特色时装、背饰任你拥有。

图片: 图片2+女版天蝎时装原画.jpg

女版天蝎时装原画

图片: 图片3+男版天蝎时装原画.jpg

男版天蝎时装原画

【炫丽华美 天蝎系列时装】

《神鬼世界》天蝎系列时装,是游戏赠与给天蝎座勇士的华美大礼!属于冬天的炫丽蓝,搭配动感的灿烂金,加上不规则的剪裁,穿上它的勇士仿佛同从梦幻堡垒走出的人物,不沾人间半点尘土。勇士可通过挑战并通关“天蝎宝库”精英及以上难度获得此时装,此外还有机会获得“埃利奥特冥海残像”背部装饰,强悍的属性加成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哦。

图片: 图片4+游戏内+致命天蝎战宠.jpg

游戏内 致命天蝎战宠

图片: 图片5+末日系列神装+圣骑士.jpg

末日系列神装 圣骑士

【强悍酷炫 天蝎完美战宠】

炫丽时装、华美背饰,《神鬼世界》还为所有勇士特别定制了一个天蝎强悍伙伴——召唤兽“埃利奥特”!勇士可通过通关“天蝎宝库”获得此战宠,巨大体型、霸气蝎钳,“埃利奥特”战宠不仅拥有着极致震撼的外观,更拥有强悍无比的实力!独有天赋神技“神级·种族制裁”,将为你带来全方位的守护。 

图片: 图片6+新版本+全新主神级坐骑.jpg

新版本 全新主神级坐骑

图片: 图片7+主神坐骑豪华升级+更显强力.jpg

主神坐骑豪华升级 更显强力

【凛冬时代 全新玩法呈现】

《神鬼世界》冬季全新版本“凛冬时代”现已全面开启,海量全新玩法震撼推出,为你呈现出暗黑魔幻世界的独特精彩!此外更有众多逆天福利,让新晋勇士轻松度过“试用期”,迅速成长,向更高更广阔的魔幻天空飞去!双11不孤单,基友、爱人全都有,《神鬼世界》让你的休闲生活更有趣。

图片: 图片8+凛冬时代最萌战宠+小公主妮娜.jpg

凛冬时代最萌战宠 小公主妮娜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凛冬时代”天蝎星座系列玩法就介绍到这里了,更多精彩还需你到游戏中来一一体验咯。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凛冬时代】、网通区【英灵现世】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