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交友攻略 明年不过光棍节

http://sgsj.wanmei.com/ [2013-11-11]

翻不过去的11月11日今天到来,你还处于恐慌中吗?该来的总归要来,与其像缩头乌龟一样逃避,不如站起来勇敢面对。《神鬼世界》的勇士现在需要做的,不是艳羡那些不必过光棍节的“豪杰”们,而是从此刻开始,做好一切准备,来年不过光棍节!

图片: 图片1+明年不过光棍节.jpg

明年不过光棍节

方法一 寻找师父 师徒旅行

《神鬼世界》的勇士刚降临亚特兰蒂斯城的那一刻,一定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疑问。想要获得答案,当然有多重途径咯,除了游戏内寻找答案、官网查询外,你还可以寻找一个师父,让他带着你度过最最“小白”的新手时期哦!也许,你就邂逅了你在《神鬼世界》游戏生涯里,最重要的缘分哦。

图片: 图片2+路遇你的缘分.jpg

路遇你的缘分

方法二 混入军团 结交好友

有师父带着当然幸福,但你也该有自己的社交圈,有自己的亲朋好友。当你成长到了一定时间,便可以加入军团了!《神鬼世界》军团系统提供了多种不同玩法,特殊军团任务、热血领土争夺战,更有海量团队玩法,让你充分感受集体的力量,全面融入这新的世界。

图片: 图片3+loli萌宠陪伴你.jpg

loli萌宠陪伴你

方法三 守候副本 和TA相遇

想要结交好友,遇见自己的缘分,你还可以加入各种团队副本的挑战!这些副本不仅能给你带来高额的收益,还能让你认识更多的人,和他们一起培养共同作战的友谊!《神鬼世界》众多副本,每天都能让你获得不同惊喜,当然,也许你的那个缘分,就在某一次挑战的副本里面哦!

图片: 图片4+团队作战不孤单.jpg

 团队作战不孤单

方法四 竞技对抗 打出缘分

俗话说,好朋友也有打出来的友谊!《神鬼世界》竞技场之上,如果能遇到势均力敌的对手,也将是平生快事!你们拍肩而笑,大谈竞技手法,可能友谊、爱情就在这不知不觉的打斗中滋生。《神鬼世界》竞技场3V3终极对决每天产生,除了能让你有机会认识更多朋友,还有积分好礼大赠送哦!

图片: 图片5+自由翱翔亚特兰蒂斯.jpg

自由翱翔亚特兰蒂斯

到《神鬼世界》里试试这些交友攻略吧,迈出你的第一步,也许就能收获不过光棍节的明年哦!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凛冬时代】、网通区【英灵现世】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