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享受童真乐趣 在《神鬼世界》里玩夺宝奇兵

http://sgsj.wanmei.com/ [2013-11-26]

尽管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留着哈喇子的几岁小孩,童年的诸多乐趣却总是让我们如此怀念。亚特兰蒂斯的勇士们,是否仍想回到那个天真年少的时光中去?《神鬼世界》不仅有能够让你找回童年的趣味“彩虹岛”,还有让你既能获得乐趣又能获得宝藏的神秘空间“奇幻乐园”哦!每周二、周五两天的20:30-22:30期间,戈洛恩将为你推开“奇幻乐园”的大门,带你走入这片乐趣十足的空间!

图片: 图片1+充满乐趣的奇幻乐园.jpg

充满乐趣的奇幻乐园

【走入奇幻乐园 享受童真乐趣】

传说中彩虹岛的使者“戈洛恩”拥有神奇的魔法,他能够创造出一个真实的奇幻乐园出来,里面暗藏着为数众多的奇珍异宝!《神鬼世界》的勇士可每周二、周五的20:30-22:30期间,找到NPC“格罗恩”,让他为你开启奇幻乐园之门。

图片: 图片2+彩虹岛使者+戈洛恩.jpg

彩虹岛使者 戈洛恩

身处奇幻乐园里,你将体验到与其他玩家一同竞技抢宝的乐趣,在最具童真美的世界里,过足15分钟的夺宝瘾!“奇幻乐园”里那些呆萌可爱、形状各异的“宝箱”们,他们皆身怀绝世财宝,等待着勇士们前来夺取!完成任务你还将获得一定量的金钱,抢取宝箱,你更有机会获得四级宝石箱、宝石碎片、天印等珍贵奖励哦!

图片: 图片3+奇幻乐园内的宝箱+你找得到吗.jpg

奇幻乐园内的宝箱 你找得到吗

想重回童年,体验那最本真的游戏乐趣吗?《神鬼世界》每周二、周五,小使者“戈洛恩”将带你走入奇幻乐园,一起趣味夺宝、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凛冬时代】、网通区【英灵现世】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