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圣诞大作战 《神鬼世界》邀您一起保护圣诞老头儿

http://sgsj.wanmei.com/ [2013-12-12]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你有什么计划呢?是和家人一起其乐融融?是和一票好友在游戏中尽情狂欢?还是抓紧时间,继续加班鏖战?《神鬼世界》将会为广大玩家送上节日活动,赶快到《神鬼世界》感受热闹纷繁的节日气氛吧!12月12日,圣诞老人将现身亚特兰蒂斯城,给勇士们带来海量圣诞礼物哦!

图片: 图片1+圣诞老人发礼物.jpg

圣诞老人发礼物

【活动一:圣诞塔防-放开那位大爷!】

圣诞来临,亚特兰蒂斯城外一片银装素裹。有雪花、有驯鹿、有圣诞树,当然,还有圣诞老头儿!然而,不止我们可爱的玩家在期待那海量的圣诞礼物,连怪物们也自发组织了捣蛋鬼军团,气势汹汹的向圣诞老人袭来。

图片: 图片2+缤纷糖果.jpg

缤纷糖果

12月12日-12月25日,全服全区75级以上的玩家可通过亚特兰蒂斯活动NPC 进入副本-圣诞大作战,点击副本内NPC开始进行新奇的圣诞老人保卫战。通过击杀怪物玩家可以获得特定的圣诞硬币(30分钟内有效,用于建造防御塔。)在战斗的道路上会有BOSS出现,合理的利用防御塔可是胜利的关键哦!在游戏结束后,玩家可以通过副本内的NPC查询自己的战绩值,根据付出获得对应的收获!活动奖励包括高级英灵觉醒卷轴、高级召唤兽强化石、圣诞硬币(活动专用)等总计23种奖品。

图片: 图片3+圣诞大作战.jpg

太阳神阿波罗

【活动二:圣诞老人的礼物】

12月12日-12月25日,每晚19:30在游戏2线和4线,圣诞老人会光临亚特兰蒂斯英雄广场,并环绕广场一周,向玩家撒礼盒。礼盒分为普通礼盒和超级大礼盒,你能收获哪种礼盒,就看你的速度有多快了!每个角色每天可以采集5个礼盒哦!

图片: 图片4+和TA一起过圣诞.jpg

和TA一起过圣诞

【活动三:竞技场奖励翻倍】

给力圣诞节!12月12日开始,所有服务器的每轮竞技场结算奖励均将双倍获得!全民参与竞技PK,奖励就会翻倍送!攻击强度、命中值、声望滚滚来,你还不动心么!

【活动四:“魔道之书”所有怪物血量减半】

圣诞节将至,“魔道之书“系统也会为勇士们呈上最真挚的节日问候!从12月12日开始,“魔道之书”所有怪物血量将会减半。想成为战神的勇士们,赶快穿越时光隧道,与镇守隧道的嗜血BOSS展开殊死较量,感受非同一般的游戏体验吧!

图片: 图片5+团队作战不孤单.jpg

团队作战不孤单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凛冬时代】、网通区【英灵现世】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