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重磅大礼蓄势待"发"《神鬼世界》年终回馈三连弹

http://sgsj.wanmei.com/ [2013-12-26]

2013年最后一个节日圣诞节已经过去,下一个节日(元旦),我们不用等太久,想到这个真是心情畅快啊,上班神马的也好像没那么难熬了!而《神鬼世界》为勇士们送上的年末感恩回礼三连弹“年度充值大返利”、“签到活跃大奖”、“成王之路-王者之路”活动也即将在12月31日结束。从2014年1月1日开始,大家就能在官网活动专题处领奖咯!

《神鬼世界》2013年终回馈三连弹活动领奖地址>>

图片: 图片1+魔剑士专属+霍尔德尔领域之剑.jpg

魔剑士专属 霍尔德尔领域之剑

【领奖通道1月1日正式开放】

勇士们在元旦节当天就可以进入活动领奖页面,登录完美通行证后,查询达成的兑换奖品,根据达成条件换取特定档位的礼盒并确认信息后,即可进入游戏收取系统邮件领取对应礼品了。

回馈3连弹专题活动兑换时间:2014年1月1日00:00-1月31日17:00

年度充值返利判定时间范围:2013年1月1日00:00-2013年12月31日24:00

签到活跃度判定时间范围:2013年5月23日00:00-2013年12月31日24:00

成王之路判定时间范围:2013年6月20日12:00-2013年12月31日24:00

图片: 图片2+猎魂者专属+赫尔死神之镰刀.jpg

猎魂者专属 赫尔死神之镰刀

图片: 图片3+角斗士专属+索尔雷神之锤.jpg

 角斗士专属 索尔雷神之锤

【传说级武器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年终回馈三连弹活动结束后,活动终极大奖“传说级武器”也将揭开神秘面纱。本次回馈共推出9款传说级系列武器,分别专属于9大职业,具备专属技能,和目前游戏内其他武器都无法企及的超强大属性哦。现在起,参加“竞榜成王之路”活动,勇士们仍然有机会赢得这款奢华装备。活动关闭后,系统将根据每位勇士所完成的“成王之路”数量以及在服务器内的排名,分别赠与本年度回馈季的重磅奖品“传说级武器”哦!

图片: 图片4+大祭司专属+弗丽嘉纺纶之梭.jpg

大祭司专属 弗丽嘉纺纶之梭

2013年已经进入倒计时,《神鬼世界》年终回馈三连弹活动也即将结束。神秘的“传说级武器”也将从元旦节开始与勇士们见面。现在起,登录《神鬼世界》,参加”成王之路-王者之路“活动,就有机会赢取最具杀伤力的“传说级武器”!

图片: 图片5+圣骑士专属+冈格尼尔永恒之枪.jpg

圣骑士专属 冈格尼尔永恒之枪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寒冰王座】、网通区【英灵现世】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