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马上入驻享豪礼

http://sgsj.wanmei.com/ [2014-01-10]

《神鬼世界》的服务器家族又要添新成员啦!今天中午12:00,电信区特权新服【不落之都】火爆开启,超多惊喜乐不停。特权服7大专属革新,福利多多,畅享探险乐趣;豪华新手礼包,高端大气免费领;更有五大新服活动,让你乐不思蜀!勇士们快快入驻新服吧!

《神鬼世界》特权新服七大革新,点击查看>>

新服活动,1月10日全面引爆,点击了解活动规则>>

老友回归有惊喜,快到碗里来!点击了解>>

图片: 图片1+《神鬼世界》2014首组新服今日12:00开启.jpg

《神鬼世界》2014首组新服今日12:00开启

7大革新 特权服专属福利多

今日12:00,电信区特权新服【不落之都】准时与您见面。新服开启,特权至上!不仅单个军团容纳人数上限降至25,同等段玩家宝石镶嵌上限也有相应调整。并且,升级即可免费领取金叶子礼包,绑定元宝加倍赠送哦!还有神兵套装新增属性,魅力与战斗力同步提升!想享受更多特权与福利?特权新服【不落之都】与你不见不散哦!

图片: 图片2+未知世界+静待挑战.jpg

 未知世界 静待挑战

五大活动 即将全面引爆

电信区特权新服【不落之都】开启后,四大新服冲榜活动全面展开,更有全服唯一称号、实用道具与神秘大奖,全部送给最强新手勇者!老玩家回归,还能领取价值不菲的珍贵礼包,不仅如此,新服开启期间,游戏内双倍、三倍经验活动全面开展,让所有勇士都能畅享极速冲级体验!

新服【不落之都】双倍经验、三倍经验开启时间:

2014年1月10日至1月12日,00:00——20:00开启双倍经验活动、20:00——24:00开启三倍经验活动。

图片: 图片3+战斗神器+所向披靡.jpg

战斗神器 所向披靡

豪华新手礼包 豪礼倾情巨献

为了让新手勇士们在莫提尼亚世界里打怪更加游刃有余,我们特别准备了一份“见面礼”——凛冬时代新人礼包,包括精美时装、特色坐骑、绝版战宠等海量实用好礼哦!披上凛冬战袍、带上个性绝版召唤兽,去挑战游戏内的黑暗势力吧!新人礼包哪里有?快上官网免费领取。

《神鬼世界》豪华新手礼包免费抢,点击领取>>

图片: 图片4+魅力战宠+伴你左右.jpg

 魅力战宠 伴你左右

《神鬼世界》2014年精彩继续——今日12:00,电信区特权新服【不落之都】隆重开启,一个未知的魔幻世界等待着您的挑战!新的探险旅程,我们邀您一起体验!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寒冰王座】、网通区【英灵现世】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