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超神不是梦 《神鬼世界》神级饰品即将推出

http://sgsj.wanmei.com/ [2014-03-19]

超神不是梦 《神鬼世界》神级饰品即将推出

《神鬼世界》三周年庆典即将全面启动,新版军团系统极限提升统御力,全新大漩涡副本畅享竞速新体验,缤纷庆典活动全民参与,海量豪礼免费派送。不仅如此,神级饰品也将惊艳现世,紫色神恩套装堪称顶级奢华,全套装备任何职业均可享有。3月20日,超神勇士就是你!

《神鬼世界》3岁周年庆版本内容,点击了解>>

图片: 图片1.jpg

图片1 《神鬼世界》神级饰品3月20日奢华现世

顶级"神级"装备 神恩套装

《神鬼世界》三周岁为玩家献上能与弑神屠魔媲美的顶级装备神恩套装。套装分为物理型、魔法型和治疗型三大类,包括戒指、项链与护符,是PK战斗、治愈疗伤的极佳装备。例如物理戒指海格力斯力量之束可提高物理防御386点,暗元素抗性加成6.4%,提高生命上限6952点;魔法护符墨提斯智慧之护昏睡抗性加成可达17%,且暗元素攻击可提高162点,魔法指数无与伦比。而伊阿索痊愈之源可恢复光元素攻击156点,提高暴击几率6%。3大类型神恩套装,即刻满足勇士们的顶级需求!

图片: 图片2.png

图片2 《神鬼世界》装备重铸

图片: 图片3.png

图片3 海格力斯力量之束

多条途径全面获取神恩套装

《神鬼世界》新一代奢侈品紫色神恩套装即将推出,勇士们是否已经摩拳擦掌欲将这套神级饰品收入囊中了?3月20日起,全新恶魔岛和大漩涡副本将产出神恩套装材料,勇闯恶魔岛的军团成员以及挑战大漩涡的勇士即可轻松获取顶级神恩饰品材料。快来加入奇幻的暗黑之旅吧!

图片: 图片4.png

图片4 墨提斯智慧之护

图片: 图片5.png

图片5 伊阿索痊愈之源

《神鬼世界》紫色神恩套装3月20日奢华现世,邀您一起加入紧张刺激的战斗,开启专属于你的魔幻旅程!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3月20日新服推荐:

电信区【雷神之怒】、网通区【法老王城】

《神鬼世界》三周年庆典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生日派对新人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