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梦想新生!《神鬼世界》角色回购计划火爆启动

http://sgsj.wanmei.com/ [2014-06-19]

有人怀揣梦想,有人渴望新生。加入《神鬼世界》,重获新生的机会就在此刻!我们热烈欢迎新鲜血液注入,同时也盼望那些曾经守护亚特兰蒂斯大陆的老朋友们凯旋归来。现在,角色回购计划火爆启动,倾情等待每一位老玩家在暗黑大陆重获新生,涅槃崛起!即日起至6月29日24点,老服玩家均可提交回购角色,火速行动吧!

《神鬼世界》百万角色回购计划,点这里参与>>

图片: 图1.jpg

图1 全新世界 焕然新生

老服角色回购 新服畅享新生

为迎接老朋友的荣耀回归,《神鬼世界》倾情启动"角色回购计划"活动,将您在老服务器中的角色,转化为全新服务器中的巨额金叶子,凭此金叶子可以在"金叶子宝柜"中兑换各种有用的道具,从而在新服征战之路上快人一步,更快成为新世界的王者!

活动流程:

1.活动时间:2014年6月19日12:00—6月29日24:00

2.老服务器回购角色提交时间:2014年6月19日12:00—6月29日24:00

3.新服务器受惠角色提交时间:2014年6月26日12:00—6月29日24:00

4.老服务器角色删除时间:2014年6月30日

5.金叶子发放时间:2014年7月7日—7月10日陆续发放

图片: 图2.jpg

图2 炫酷坐骑 死亡使者

回购旧角色 收获金叶子

你建新角色,我为你买单!《神鬼世界》"角色回购计划"为勇士们准备了300至1000不同等级段的丰厚金叶子奖励,象征着财富与新生,获得金叶子的玩家可以在金叶子宝库中兑换相应物品,战斗坐骑"神圣天使之翼"、"精良坐骑·死亡使者"、召唤兽天赋技能觉醒符、神圣宝石合成符、海量高级宝石以及召唤兽技能书你都能尽情兑换,更有海量超豪华好礼等你拥有!

图片: 图3.jpg

图3 《神鬼世界》神圣天使之翼

你建角色我买单,百万基金有你一份!《神鬼世界》老玩家角色回购活动已经正式启动!无数金叶子即将一片片涌入全新服务器中,崭新的征程,你准备好重获新生了吗?!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今日新服推荐:电信区【黎明之路】、网通区【法老王城】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礼包,免费抢领>>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