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新版"破晓浩劫"6.26誓战公测

http://sgsj.wanmei.com/ [2014-06-20]

《神鬼世界》年度全新版本"破晓浩劫"6月26日即将誓战公测!米德加尔特凛冬结束,冰雪渐融,无数苍白的骸骨暴露在人类视线中,危机并没有随寒冬的结束而平息……为抵挡更加残酷的血腥风暴,暗黑世界九大神职技能全面晋升,带来非凡战斗体验!同时,跨服对战全面引爆,时空混乱洞窟与米德加尔特山腰全新副本震撼开启,6星女神战宠空降世界,誓与勇士并肩一战!

图片: 图1.jpg

图1 破晓浩劫 6月26日誓战公测

暗黑世界 笼罩血腥迷雾

凛冬结束,米德加尔特迎来资源匮乏的残酷现实,人们为了生存不得不刀兵相见,相互厮杀,抢占领地,谋取有限的生存机会。一时间,纷争四起,杀戮蔓延!有人为荣誉而战、有人为家园而战,而更多的人则为了生存而战。在这个黑暗笼罩的混乱世界,能否冲出血腥迷雾,一切,由你手中的武器决定……

图片: 图2.jpg

图2 跨服对战 全面引爆

两大万人新服 豪礼迎新

6月26日中午12点,《神鬼世界》全新版本"破晓浩劫"誓战公测,两大特权新服电信区【破晓浩劫】、网通区【明日之战】也将同步火爆开启!新起点新领域,全新服务器不仅能给勇士带来尊贵特权享受,还将有双倍经验、海量回馈活动,豪华道具、绝版称号、战宠坐骑等丰厚大奖等你来抢。老玩家更能参与角色回购活动,入驻新服,完美新生!

图片: 图3.jpg

图3 神秘新领域 等你探索

打破区服界限 跨服实战开启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破晓浩劫"将迎来全民对战时代!跨服战场全面引爆,神鬼竞技场、生存极限大挑战等战斗主题系统将打破服务器界限,真正实现跨服对决,数十大服务器玩家齐聚,以战会友、竞技比拼、切磋技艺、PVP实战,必将为你带来畅快淋漓的劲爽体验!

图片: 图4.jpg

图4 亡灵大军 席卷而来

6星战宠空降 引领全新变革

6月26日,逆天级6星女神战宠"生命女神-艾露尼"即将空降暗黑世界,引领召唤兽系统全面变革!艾露尼,传说中精灵一族的始祖,掌控生命魔法的神之奥义——她创造了生命力悠长的精灵一族。诸神黄昏劫难中,她躲避于圣山米德加尔特连接天国的时空裂隙中,由于时空裂隙越来越不稳定,恶魔趁势逃窜妄图侵袭亚特兰蒂斯。与此同时,生命女神艾露尼也一同破印而出,再获新生……

图片: 图5.jpg

图5 六星生命女神新战宠

时空混乱洞窟 新副本新挑战

恶魔蠢蠢欲动……混沌之王·克雷托斯在米德加尔特山腰开启混沌之门,企图召唤魔族大军对抗众神。亚特兰蒂斯的侦察兵前往调查,却迟迟未归。等待,只会让事态越来越糟,主动出击的时刻到了!亚特兰蒂斯勇士们拿起武器,全新副本"时空混乱洞窟"等你挑战,6月26日,与混沌之王·克雷托斯一决死战吧!

图片: 图6.jpg

图6 时空混乱洞窟新副本BOSS

米德山腰 亡灵大军倾巢而出

破晓浩劫,危机重重,世界树深根遭受重创!魔物们纷纷从时空混乱洞窟趁虚而入,整个世界开始颠倒,天地间笼罩着惨淡的迷雾。亡灵将军"克罗里斯"扬起手中的血色之剑——剑光飞舞,血色飘然,一声令下,试图带领麾下的亡灵大军利用时空混乱之际,侵入米德加尔特山腰,逐步进军亚特兰蒂斯。全新地图"米德加尔特山腰"即将开放,危险与机遇并存,敢于接受磨练与挑战的你,必将收获满满!

图片: 图7.jpg

图7 米德加尔特山腰BOSS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破晓浩劫"6月26日即将誓战公测!海量全新玩法重磅推出,为你带来魔幻暗黑全新体验!更有万人新服火爆开启,全新战役只等你加入!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6月26日新服推荐:电信区【破晓浩劫】、网通区【明日之战】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礼包,免费抢领>>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