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攻略爆料!《神鬼世界》破晓浩劫战宠星级进阶

http://sgsj.wanmei.com/ [2014-06-25]

《神鬼世界》年度新版"破晓浩劫"明日中午12点即将誓战公测,九大职业技能全面革新,跨服对战热力打响,时空混乱洞窟与米德加尔特山腰全新副本震撼开启,更有6星强悍逆天战宠华丽空降!今天,就为勇士们全面解读战宠星级进阶玩法,让你提前感受到6星战宠带来的强劲战斗力!
 

图片: 图1.jpg

图1 新版中可突破进阶至125级的强悍战宠

《神鬼世界》破晓浩劫新版开启后,以上所有战宠均可从当前星级通过【进化操作】后进阶到更高星级,大幅度提升宠物成长值及属性;所有主神召唤兽都可以额外使用3个主神级·星蕴匹配符进阶到6星,更逆天的属性,更强大的战力,就等你来体验。

【战宠进阶方式】

勇士们可以使用宠物进化功能,根据所需求进化材料对召唤兽进行升阶;进化6星宠物需要特殊材料:【主神级·星蕴匹配符】,主神级·星蕴匹配符可通过主"神宠物部件"及"主神宠物"等方式到指定NPC处兑换获得。

 

图片: 图2.jpg

图2 强悍6星战宠 生命女神"艾露尼"

【生命女神"艾露尼"档案】

相信早已有无数暗黑勇士对即将推出的强悍6星战宠【生命女神"艾露尼"】充满期待,接下来,就为大家奉上女神的最全档案,让你一睹为快!

 

图片: 图3.jpg
图3 女神艾露尼详细档案

生如夏花、生命眷顾以及生命礼赞三大战宠技能是否让你为之心动了呢?马上备战,明天中午12点,《神鬼世界》年度新版"破晓浩劫"誓战公测,海量强悍战宠等待与你并肩作战!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6月26日新服推荐:电信区【破晓浩劫】、网通区【明日之战】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礼包,免费抢领>>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