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回馈特惠齐放送《神鬼世界》破晓浩劫有豪礼

http://sgsj.wanmei.com/ [2014-06-26]

《神鬼世界》破晓浩劫现已誓战公测,豪礼送不停,回馈不间断,超强特惠活动热力来袭!破晓浩劫主题回馈礼包全新亮相,多达23种珍贵道具开启即得,若获得其中艾露尼之吻道具,更有机会换取6星强悍女神战宠噢!同时,消费兑好礼活动也已同步展开,充值1:1拿积分,攒满积分同样有机会将六星女神战宠领回家!

《神鬼世界》破晓浩劫,六星女神战宠等你领走,点击查看>>

图片: 图1.jpg

图1 太阳神阿波罗

【破晓礼包 海量宝藏领到手软】

全新世界,全新挑战,《神鬼世界》破晓浩劫三大系列礼包:破晓精铁宝藏、破晓亮银宝藏、破晓炫金宝藏豪华亮相!开启礼包,主神级·星蕴匹配符、艾露尼之吻、主神级·曙光再生、6级英灵觉醒卷轴、13阶圣杯兑换券、神圣宝石合成符以及5级宝石箱等稀世珍宝轻松收入囊中!你还犹豫什么?火速进入众神宝藏抢购吧。

图片: 图2.jpg

图2 强悍6星战宠 生命女神"艾露尼"

【消费有好礼 收获满满】

《神鬼世界》破晓浩劫现已誓战公测,消费回馈活动也已欢乐开启,即日起至7月9日,玩家消耗指定元宝数额,就能轻松获得指定礼包,马上来了解下礼包中都有哪些实惠好礼吧!

图片: 图3.jpg

图3 消费指定元宝所获得奖励道具一览

【充值赢积分 豪华礼盒等你兑换】

新版开启,惊喜不间断,6星女神战宠等你领回家!充值1:1拿积分,免费兑好礼!0点积分就有经典礼包免费领,使用100、300、600、1200、3000积分还可无限兑换各档礼盒。破晓神秘宝藏、神圣强化礼券、六级宝石箱、紫色饰品包、5星英灵觉醒卷轴、暗月女王之灵以及恶魔女王之魂等众多豪华道具,开启礼盒就有机会获得噢!

礼盒宝物详情,点击查看>>

图片: 图4.jpg

图4 炫美战宠 爱神维纳斯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破晓浩劫"现已誓战公测,跨服对战全面打响、九大职业技能超神进阶、6星女神战宠华丽空降,更有米德加尔特山腰和时空混乱洞窟全新副本震撼开放,马上加入,与百万暗黑勇士共同作战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今日新服推荐:电信区【破晓浩劫】、网通区【明日之战】

《神鬼世界》"破晓浩劫"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礼包,免费抢领>>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