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暑期乐翻天《神鬼世界》新服8月1日火爆开启

http://sgsj.wanmei.com/ [2014-07-25]

暑期欢乐不断,《神鬼世界》破晓浩劫电信区【传世天印】特权新服即将于8月1日火爆开启,豪礼迎接新老玩家入驻!海量活动、超值特惠、多倍经验以及豪华成长礼包诚意奉上,火速召唤小伙伴们备战新服吧!

海量新服活动,冲级好礼大派送,点击了解>>

老友回归,豪华礼包畅领,点击抢领>>

《神鬼世界》特权新服七大革新,点击查看>>

图片: 1.jpg

《神鬼世界》暑期新服惊喜不断

豪华成长礼包 110级全方位助力

入驻电信区【传世天印】特权新服,独享豪华成长礼包,70级、90级、100级、110级四档位私人定制,每个等级段成长礼包所包含实用道具不同,精准定位不同等级勇士的成长需求,开启礼包后,将能获得经验石、宝石箱、奥丁魂玉、金叶子、洗炼晶石、位神神髓、圣杯兑换券以及英灵觉醒卷轴等各类珍宝道具助力,真正体验到无忧升级的畅快乐趣!最实用、最超值的成长礼包,新服独享噢!

图片: 2.jpg

强悍6星战宠 生命女神“艾露尼” 

新服争霸赛 豪礼馈赠

电信区【传世天印】特权新服开启后,热力十足的冲级大赛同步展开,超多豪华奖励等待勇士们前来夺取。活动期间神裔血统等级排行榜中榜排名前10玩家可获得战争女神为勇士准备的丰厚大奖,如在榜玩家同时在综合实力榜前20内,女神还将送出神秘大礼一份,以表嘉奖!同时,更有军团实力争锋、等级榜较量以及荣誉榜比拼,豪华奖励阵容绝对诱人!

图片: 3.jpg

时空混乱洞窟新副本BOSS

老友回归 好礼诚意送

为迎接老友回归,《神鬼世界》电信区【传世天印】特权新服更为满足指定条件的老玩家送上诚意厚礼!登录新服,即可免费领取亚特兰蒂斯勇士回归礼包或亚特兰蒂斯捍卫者礼包,内含海量经验道具、四级宝石箱、装备强化水晶、洗炼晶石等多重好礼!

图片: 4.jpg

勇往直前 备战新服

特权新服 七大革新

入驻新服,7大特权尊贵专享,包括同等级段玩家宝石镶嵌上限设置、军团人数上限降低、神兵套装与橙色饰品更容易获取;更有升级即得金叶子和绑定元宝,日常挂机即掉落主神碎片、位神神髓等珍稀道具。同时,夺宝难度更人性化,珍贵道具轻松获取!如此福利,只有新服玩家才能享有哦!


《神鬼世界》电信区【传世天印】特权新服8月1日火爆开启,助阵盛夏暑期档,入驻新服即可专享尊贵特权,火速备战,与小伙伴儿们一同狂欢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今日新服推荐:电信区【破晓浩劫】、网通区【明日之战】

《神鬼世界》"破晓浩劫"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礼包,免费抢领>>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