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新版“通灵战纪”10月30日震撼来袭

http://sgsj.wanmei.com/ [2014-10-22]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通灵战纪"即将于10月30日中午12点震撼开启,全新逆天新神职"通灵者"降临暗黑大陆,自如掌控自然赋予的通灵神力,魔龙、暴熊、雪狼以及原始四系形态随心切换!同时,"圣山之巅"全新地图重磅开放,"遗忘之境"魔幻副本揭开神秘面纱,更有全新通灵系统激发勇士们的无穷潜力,海量全新玩法等你体验!

图片: 图1.jpg

 通灵者 掌控万物神力

图片: 图2.jpg
 《神鬼世界》米德加尔特圣山之巅

双线万人新服 开启在即

10月30日中午12点,《神鬼世界》全新版本"通灵战纪"即将震撼开启,双线万人新服【通灵战纪】也将同步火爆开启!全新双线新服不仅能为勇士们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更有海量尊贵特权,同时,入驻新服还可畅享双倍经验劲爽体验!豪华道具、绝版称号、战宠坐骑等丰厚大奖等你来抢!

图片: 图3.jpg

 自然之力 变幻莫测

第十大全新职业 通灵者

我们幻化成暴熊行走在世界树深根,强壮的力量让整个世界树为之颤动;

我们幻化成雪狼奔跑在米德加尔特山脉,迅捷的速度让鹰神荷鲁斯蹙眉;

我们幻化成魔龙飞驰在广袤天地之间,翅膀飞动的声音一直传到命运之门,直达中庭,让神为之震惊。

魔物惧怕着我们,我们敬畏着自然。《神鬼世界》第十大全新职业"通灵者"即将开放,四系形态随心切换,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魔幻体验!

图片: 图4.jpg

通灵者职业炫酷神装

圣山之巅 全新血腥领域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通灵战纪"中,"圣山之巅"全新杀戮地图重磅开放,血腥厮杀即将展开!这里,连接着米德加尔特山腰和天庭,终年被积雪覆盖。强大的魔能笼罩着圣山之巅,霜语之歌·尼尔纳斯是这里的主宰,擅自闯入者将被永远的冰封于此!若你拥有过人胆量与实力,那就前去探索一番吧!

图片: 图5.jpg

米德加尔特神秘祭坛

遗忘之境 通灵起源圣地

"遗忘之境"——这里是被世人遗忘的失落之地,这里经历过人尽皆知的上古战役,这里,更是通灵者的起源之地。时空裂隙的开启让人们无意中发现了这处神秘领域,无穷无尽的宝藏遗落至此,但同时也有大批魔物占据于此,仅存死亡的沉寂。骑士团的勇士们,想要一睹通灵起源之地昔日的辉煌,夺回遗落宝藏,就马上备战前往挑战吧!

图片: 图6.jpg

暗影BOSS"碎裂者奥塞姆"

全新通灵系统 激发无限能量

除了新职业、新副本、新地图,《神鬼世界》全新版本"通灵战纪"中还新增了全新"通灵"系统,助力勇士们拥有更强大的战斗力!通过游戏中军工、工艺和炼金三个专业提炼产出通灵铭刻、通灵纹章和通灵溶液,它们结合后,就能产出原始的通灵印记。通灵印记经过不断强化、进阶与炼化,更能发挥出无比惊人的能量!

图片: 图7.jpg 
冷艳的霜语之歌 尼尔纳斯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通灵战纪"10月30日即将震撼开启!海量全新玩法惊喜奉上,为你带来全新游戏体验!更有万人双线新服火爆开启,只等你加入!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10月30日新服推荐:双线服【通灵战纪】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礼包,免费抢领>>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