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探秘通灵起源 《神鬼世界》遗忘之境新副本开启

http://sgsj.wanmei.com/ [2014-11-04]

《神鬼世界》"通灵战纪"新版现已震撼来袭,全新副本"遗忘之境"火爆开战,探秘通灵起源,寻找失落秘宝,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全新征程现已开启,勇士们即刻握紧武器出发吧!

图片: 图1.jpg 
通灵神力 变幻莫测

遗忘之境 全新副本

"遗忘之境"——这里是被世人遗忘的失落之地,这里经历过人尽皆知的上古战役,这里,更是通灵者的起源之地。时空裂隙的开启让人们无意中发现了这处神秘领域,无穷无尽的宝藏遗落至此,但同时也有大批魔物占据于此,仅存死亡的沉寂。骑士团的勇士们,想要一睹通灵起源之地昔日的辉煌,夺回遗落宝藏,就马上前往挑战吧!

图片: 图2.jpg
遗忘之境通灵神兽

挑战副本 奖励丰厚

遗忘之境全新副本开启时间为每日11:00、13:00、15:00、17:00、19:00、21:00、23:00,勇士们每天可以进入一次,副本任务、通灵神兽BOSS等你挑战,战胜BOSS不仅可以获得通灵系统所需的通灵原石,更有天界宝箱、强化石以及进阶石等丰厚奖励!

图片: 图3.jpg 
奥丁神翼 炫酷十足

奥丁神翼 全新战斗坐骑助力

想要顺利通关副本,你绝对不能缺少强悍战斗坐骑的帮助!《神鬼世界》"通灵战纪"新版现已推出全新战斗坐骑奥丁神翼,可提升移动速度25%、物理\魔法攻击1000、生命值8%、暴击格挡15%以及幸运格挡15%,独有奥丁的天焰技能,使周围6个友方目标瞬间回复自身生命值的25%,同时伤害减免25%,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提升40%,逆天属性助力勇士发挥更大战斗力!现在,超值特惠活动火爆进行中,开启通灵远古宝藏就有机会获得战斗坐骑部件,马上行动吧!

图片: 图4.jpg 
全新战斗坐骑 助你战力飙升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通灵战纪"海量全新玩法等你体验!全新逆天职业"通灵者"、通灵系统、圣山之巅全新杀戮地图以及超值回馈活动轮番奉上,即刻加入,与暗黑勇士共同作战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今日新服推荐:双线服【通灵战纪】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礼包,免费抢领>>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