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羊年"走心"礼 微信全民刮刮乐活动预告

http://sgsj.wanmei.com/ [2015-02-10]

各位亲爱的神鬼勇士们:

你们盼望的新年惊喜福利即将来袭,做好拿福利的准备了吗?玩爆新春就在此刻!2月13日14:00至2月19日24:00,《神鬼世界》"羊年送大礼 全民刮刮乐"微信活动即将启动!回复 "春节刮刮乐" 即可参与,高级宝石箱、高级合成符、强化水晶、完美十周年金章等道具狂送,更有数量不等的高额完美一卡通、超级限量半人马手办等丰富奖励等你拿走! 提前诚祝各位勇士羊年开年大吉,好运连连,心想事成!

图片: 微信1.jpg
微信春节刮刮卡活动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直接搜索关注神鬼世界官方微信:wanmei_sgsj,在活动开启之际,回复"春节刮刮乐"

图片: 微信2.jpg
微信二维码

【活动规则】

使用时间:2015年2月5日更新维护后

使用方式:在亚特兰斯蒂迎新大使【美狄亚】处进行兑换礼包;兑换礼包输入请先认真确认字母大小写,如输入错误,可换线后再次输入,可避免兑换间隔的冷却时间;

获奖规则:账号获奖后,在活动期间内再次参与都将显示为之前获奖信息。(同一账号不可重复参与)

礼包使用规则:本次微信活动礼包每个角色只能使用一次。(如果获得不同档次礼包,请玩家根据个人所需选取其一使用)

温馨提示:活动礼包激活码为限量发放(不接受任何情况补发措施),请小伙们获得后妥善保管。

神鬼运营团队

2015年2月10日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