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一手资料曝光【神之觉醒】神技能

http://sgsj.wanmei.com/ [2015-06-24]

神之技能

在开启了新的神之等后,当然必不可少的会有新的【神之技能】啦!!!

在学新的【神之技能】前,我需要先完成“神之序曲 ”的前置任

图片: 神之技能学习.jpg

神之技能学

 

下面各位大大展示一下我的一手

职业神技能介【特提示:展示内容均一手参考料,实际效果以游

备注说明:【技能来源】表示习得该神技能后将遗忘的技能

 

神★角斗

技能名称

技能来源

技能描述

神·战斗意志

武器精准+战火咆哮

被动技能,提高15%暴击几率、10%命中和10%移动速度。

神·气势如虹

战争鼓舞+狂热

被动技能,提高8%物理攻击、12%神圣一击概率。

神·飞天斩

飞天斩

冷却时间减少至25秒

神·剑气波

剑气波

伤害增加

神·致命打击

致命打击

伤害增加,并对生命小于35%的目标触发高额伤害

神·剑刃风暴

剑刃风暴

伤害增加

神·斗志昂扬

新增

解除自身及周围6个友方目标的控制效果,并增加群体30%移动速度、攻击速度以及15%幸运一击,持续15秒 。90秒冷却

 

神★圣骑

技能名称

技能来源

技能描述

神·神盾圣裁

正义守护 + 神圣盾击

用盾牌打击周围最多8个目标造成200%物理防御伤害、150%的物理攻击和所有元素总和伤害,同时提升自身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1000点,持续5秒。

神·雷霆威慑

神圣威慑 + 雷霆怒吼

嘲讽15米范围内最多10个目标,造成圣骑士150%物理防御的伤害,同时降低他们32%物理防御和30%攻击速度,并强制怪物攻击自己,持续5秒。

神·战神荣耀

圣神霸体 + 血之荣耀

取消了放弃防御效果,提升35%暴击、250%命中、1000点神圣攻击和1500物理攻击上限,持续20秒。

神·强化体魄

强化体魄

物理抗性增加230点,每4秒恢复10000生命。

神·紧急救护

紧急救护

牺牲自身当前生命值的8%,来紧急治疗周围最多6个友方目标,治疗量为圣骑士所牺牲的生命值。同时所有人获得15%物理防御和30%移动速度的加成,持续5秒。

神·圣十字审判

圣十字审判

伤害增加。

神·神圣裁决

新增

对目标造成240%物理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有概率出发隐藏爆发效果。30秒冷却

 

神★潜伏

技能名称

技能来源

技能描述

神·刺客本能

攻击强化+闪避

增加自身9%物理攻击上限和9%回避。

神·刺杀

灵动+击穿

对目标造成200%物理攻击和100%元素总和的伤害,并降低目标物理抗性350点 ,持续3秒。同时提升自身25%攻击速度,持续5秒。

神·分身斩

魔力爆裂+分身斩

攻击单个目标2次每次造成210%物理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同时燃耗目标30%魔法最大值,第二次伤害同时会伤害周围最多5个目标。

神·毒刃

毒刃

伤害增加

神·疾风一击

疾风一击

冷却时间减少至60秒

神·幻影斩杀

幻影斩杀

伤害增加

神·伏击

新增

对目标造成180%物理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同时提升自身20%移动速度,持续3秒。10秒冷却。

 

神★魔导

技能名称

技能来源

技能描述

神·地狱烈焰

陨落+爆裂火球

以指定目标为中心造成范围性爆裂,对范围内6个目标造成260%魔法攻击和所有元素攻击的伤害,被指定目标会额外承受2次伤害,并减少目标魔法抗性100点。持续8秒。

神·法能掌控

法术掌握+法术精通

被动技能,增加8%命中和8%魔法攻击,同时提升12%魔法值上限。

神·冰龙之殇

冰霜冻结+龙之召唤

在当前位置召唤冰龙助战,对周围6个目标造成当前生命15%的伤害,并冰冻5秒。

神·连锁闪电

连锁闪电

伤害增加

神·火焰冲击

火焰冲击

伤害增加

神·闪烁

闪烁

向前闪烁一段距离,并在之后的3秒内提升移动速度40%。

神·法力震荡

新增

提高魔法攻击20%,持续3秒。之后每3秒攻击加成会以5%为单位逐渐减弱,直至消失。100秒冷却

 

神★祭祀

技能名称

技能来源

技能描述

神·灵魂祷告

强身术 + 灵魂祝福

激发周围10名队友身体潜能,提高14000生命值上限以及12%物理和魔法攻击,同时对所有怪物伤害额外增加1500点持续30分钟。

神·天使怒焰

灵魂咆哮 + 天使之戒律

对目标造成15%当前生命值的伤害,并使其7秒内无法移动和释放技能,并降低15%全元素防御,持续6秒。同时提升队友四系元素穿透25%,持续6秒。(对BOSS无效)

神·神之领域

治疗圣泉 + 虚无

使自身及队友处于隐身和无敌状态,每2秒恢复5000点基础生命,60%所有元素总和化为附加治疗,持续6秒。状态结束后增加自身及队友被治疗效果20%,持续12秒。200秒冷却。

神·圣灵庇佑

圣能护体 + 精神反噬

被动技能,提高自身800点物理防御,17%所有元素防御,被攻击后有34%几率降低目标40%移动速度和50%攻击速度,持续6.5秒.

神·灵魂洗礼

灵魂洗礼

冷却时间减少至20秒

神·命运之颂歌

命运之颂歌

伤害增加

神·暗天使形态

新增

治疗增强减少100%,被治疗效果减100%,物理和魔法抗性减少150点。魔法攻击增加30%,暴击几率增加35%。持续2分钟,冷却时间5分钟。

 

神★射手

技能名称

技能来源

技能描述

神·混乱射击

散射+震荡射击

对周围6个目标造成390%物理攻击上限和100%元素总和的伤害,同时有75%概率使敌人无法释放技能和移动,持续6秒。

神·灵敏之躯

生存本能+精准射击

被动技能,增加自身 10% 命中、幸运一击和移动速度。

神·射击术

射击术

对目标造成167%物理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并额外附加180点物理伤害。有一定几率提升自身30%攻击速度,持续5秒。(较高概率)。

神·箭牢

箭牢

对指定目标一定范围内随即7个目标瞬间射出多把箭,使得该目标被箭牢束缚,使目标无法移动,持续8秒

神·急速射击

急速射击

短时间内提升自身的150%攻击速度、10%幸运一击和15%的物理攻击力,持续12秒。同时提升队友攻击速度30%,持续7秒。

神·三连射

三连射

瞄准单个目标连续射击3次,每次造成160%物理攻击和四系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同时降低目标物理抗性220点,持续5秒。

神·爆裂射击

新增

对目标造成两次190%物理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第二次射击将引发范围性爆裂,对目标周围6个目标造成等量伤害。8秒冷却

 

神★魔剑

技能名称

技能来源

技能描述

神·魔法掌握

魔法专精 + 魔化皮肤

提升自身5%魔法攻击、1200点魔法防御和200点魔法抗性。

神·魔灵附体

恶魔附身 + 魔血盗取

受到伤害减少60%并有100%的几率抵抗冰冻、眩晕、睡眠、沉默效果,附身状态下使得斩杀、恶魔之拳、魔剑斩、暗影斩、地狱之爪、炼狱之爪伤害提升15%,每次攻击有100%的几率盗取敌方目标生命,用之回复自身3%当前生命值,持续15秒。

神·魔灵突袭

恶魔之拳 + 虚弱结界

冲到目标身边给予致命一拳,造成195%魔法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并降低目标45%移动速度,持续4秒,如果身上有恶魔附身的效果,技能伤害会增加15%。同时在目标附近生成虚弱结界,使自身在结界范围内提升5%魔法防御、物理防御和魔法攻击。并降低结界范围内最多12个目标5%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使其受到伤害增加5%。结界存在时间10秒。

神·灵魂摄取

灵魂摄取

夺取15米范围内最多12个目标的灵魂力量为己所用,提升自身850点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受到怪物伤害减免160点,对怪物伤害增加170点,持续30秒。并强迫怪物攻击自己,持续8秒。

神·恶魔撕咬

恶魔撕咬

伤害增加

神·魔剑斩

魔剑斩

伤害增加

神·驱魔斩

新增

对目标造成400%魔法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并降低目标魔法抗性100点,持续6秒。60秒冷却。

 

神★诗舞

技能名称

技能来源

技能描述

神·神之礼赞

天赖乐章 + 守护之歌

光环技能,让周围队友增加15%四元素攻击以及额外的280所有元素攻击。同时增加其150点的物理和魔法抗性。脱离范围无法享受该效果。光环持续时间3分钟。一个诗舞者同时只能开启一种光环效果。

神·舞者之躯

火辣之躯 + 柔韧训练

被动技能,提升自身200点及6%元素攻击,同时提升6%闪避。

神·惊声吼叫

惊声吼叫

对周围最多10个敌人造成200%魔法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的伤害,并降低他们的魔法抗性100点。

神·音乐疗法

音乐疗法

单个目标恢复5000点基础生命,140%精神和所有元素攻击总和转化为附加治疗

神·弦音波纹

弦音波纹

伤害增加

神·精神灌注

精神灌注

效果持续时间增加到20秒

神· 琴瑟和鸣

新增

对自身释放,瞬间回复50%的血量,并每2秒持续恢复生命值上限10%的血量,并减伤50%,持续6秒。120秒冷却

 

神★猎魂

技能名称

技能来源

技能描述

神·圣灵形态

心灵护盾+圣灵形态

使用MP抵挡伤害的能力,每点MP可以抵消3点伤害。并可以使得所有攻击类技能MP消耗减半,同时提升物理抗性和魔法抗性120点,持续8秒。并给自身(不再是周围多个友方)增加一个可以抵挡两次攻击的盾,持续15秒。同一时间内,只有一个形态类技能有效。45秒冷却

神·魔力源泉

魔力精通+精神之源

被动技能,提升自身50000点MP、8%的魔法攻击、30%精神值以及每秒5000的魔法值恢复。

神·炎魂怒吼

炎魂连袭+灵魂怒吼

对周围最多10个目标造成360%魔法攻击和140%元素总和的伤害,并对所有目标额外造成自己MP上限3%的伤害,上限为200%魔法攻击。同时降低敌人30%移动速度和闪避。

神·暗影形态

暗影形态

提升自身8%魔法攻击,并使所有攻击类技能附加额外的伤害。同时每2秒对周围最多6个目标造成80%魔法攻击的伤害。持续8秒。同一时间内,只有一个形态类技能有效。22秒冷却

神·急速连击

急速连击

伤害增加

神·魔法逆流

魔法逆流

冷却时间被减少至40秒

神·噬魂

新增

对自身周围8个目标造成190%的魔法攻击和100%的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有概率实现多次打击。50秒冷却。

 

神★通灵

技能名称

技能来源

技能描述

神·自然护佑

滋长+神光灌顶

治疗目标6000点基础生命加170%力量和所有元素攻击总和转化为附加治疗,并在接下来的8秒内每秒恢复1%生命最大值。(会受到治疗效果加成的影响)

神·兽击

掌击+翠龙炎+撕咬

对目标造成210%物理攻击和所有元素总和的伤害。并不再与藤蔓鞭共CD。(通用技能)。

神·暗影穿刺(雪狼形态)

离子威能 + 暗杀

迅速接近目标,并对目标造成220%物理攻击和15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同时降低目标15%的闪避和100点物理抗性,持续3秒。如果目标处于瘟疫状态,额外附加10%伤害。与冰山坠落共用冷却时间。

神·灵蛇乱舞

野性之怒 + 灵蛇之舞

召唤剧毒的灵蛇攻击敌人,对目标造成38%当前法力值流失,并对目标周围最多5个敌方造成300%物理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并晕眩5秒。通用技能,不再与隐匿共CD。

神·暴熊变身

暴熊变身

降低自身物理攻击40%,增加生命上限40%,自身物理抗性400点、魔法抗性400点,自身受治疗效果40%。

神·冰山坠落

冰山坠落

伤害提升

神·自然惩戒

新增

对目标造成200%物理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同时降低目标30%移动速度,持续3秒。(通用技能)8秒冷却时间。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