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等兄弟来!《神鬼世界》6.25资料片“神之觉醒”倒计时

http://sgsj.wanmei.com/ [2015-06-24]

不做英雄,不做王者,我们要成为神,成为主宰!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格MMO-APRG巨作《神鬼世界》2015年度资料片“神之觉醒”即将在6月25日全面公测,全新神界系统全面开放,职业的升华、技能的进阶、属性的革新以及华丽的神装,带给你精彩绝伦的成神体验,宙斯、洛基、奥丁…是联盟还是对抗?一切都交给成为神的你来主导!全新服务器、超值大礼包、各大福利活动劲爆回馈轮番奉上,敬请期待!

图片: 图1:《神鬼世界》6.25资料片“神之觉醒”倒计时5天!.jpg

图1:《神鬼世界》6.25资料片“神之觉醒”倒计时1天!

【神界进阶玩法 一统神界指日可待】

在“神魔之战”中,人类协助大天使击败了冰魔-蒙利斯,取得了空前的胜利。为了嘉奖人类在此役中表现出的勇气,大天使指引我们来到了【神界-林之天境】。在这里,人类将领悟更为强大的作战技能,当然我们也将面临新的挑战!这就是《神鬼世界》“神之觉醒”资料片即将推出的【神界】进阶玩法,神界新地图、新副本,以及与之配套的神职成长系统、华丽强大的神装备、神时装等,让您的成神之路畅通无阻,一统神界指日可待!6月25日,一起来亲自体验!
 

图片: 图2:你是神,是主宰!.jpg

图2:你是神,是主宰!

【双线新服“神之觉醒”同步开启】

6月25日《神鬼世界》资料片公测,将会同步开启资料片同名双线新服“神之觉醒”,各位勇士不仅能体验到全新的流畅服务器和全新版本内容,更有福利满满的新服活动等你来参与!个人魅力值排行榜活动邀您来拼颜值,来看一看你是否是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魅力男(女)神呢?!军团建设排行榜与荣誉排行榜也不能错过哟~远古召唤兽蛋爱神维纳斯、神圣宝石雕琢器、五级宝石箱、位神?神髓+8、完美十年·金章*120等奖励拿不停!还有为回归老玩家准备的超值【亚特兰蒂斯回归礼包】,趁此大版之际回来体验全新的《神鬼世界》吧,世界需要你!
 新服回馈活动详情>>>
勇士回归活动详情>>>

【北斗七星的守护】

成神之后,战力自然也需要更加提升,《神鬼世界》6月25日资料片即将推出全新的北斗七星守护之星系统,用以守护勇士们的全身对应的能量,将璀璨的星能转化为自身的能量!6月25日,更多精彩版本内容和活动等你来体验!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6月25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神之觉醒】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