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资料片专属新服“神之觉醒”今日福利开启!

http://sgsj.wanmei.com/ [2015-06-25]

《神鬼世界》2015年度资料片“神之觉醒”今日耀世登场,成神之路为您开启!全新神界系统全面开放,职业的升华、技能的进阶以及华丽的神装,带给你精彩绝伦的成神体验,北斗七星的守护带给你更强大的能量!除了精彩的版本内容之外,资料片同名双线新服“神之觉醒”今日12:00同步开启,等你来体验!

 

图片: 图1:《神鬼世界》“神之觉醒”就在今日!.jpg

图1:《神鬼世界》“神之觉醒”就在今日!

《神鬼世界》资料片“神之觉醒”开启之际,资料片同名双线新服“神之觉醒”同步开启,各位勇士不仅能体验到全新的流畅服务器和全新版本内容,更有福利满满的新服活动等你来参与!个人魅力值排行榜活动邀您来拼颜值,来看一看你是否是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魅力男(女)神呢?!军团建设排行榜与荣誉排行榜也不能错过哟~远古召唤兽蛋爱神维纳斯、神圣宝石雕琢器、五级宝石箱、位神·神髓+8、完美十年·金章*120等奖励拿不停!

 

图片: 图2:主神级召唤兽爱神雅典娜.jpg

图2:主神级召唤兽爱神维纳斯

更有为各位准备回归的老朋友们准备的超值【亚特兰蒂斯回归礼包】,老朋友好久不见!快趁此机会回来体验全新的《神鬼世界》吧,世界需要你!

新服回馈活动详情>>>
勇士回归活动详情>>>

还有《神鬼世界》“神之觉醒”资料片五大欢乐版本活动,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wanmei_sgsj)举办的送福利活动,直接搜索微信号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号并回复“神之觉醒”即有机会领取顶级觉醒礼包、高额点卡等奖励!
 

图片: 图3:神鬼世界微信二维码.jpg

图3:神鬼世界二维码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6月25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神之觉醒】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