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欢乐消夏 超值礼包天天有礼!

http://sgsj.wanmei.com/ [2015-07-23]

7月梅雨季节,好多地方都阴雨绵绵,潮湿酷热,一点也不适合出去玩耍,在家中开着空调风扇,吃着西瓜玩着游戏最爽啦~《神鬼世界》为大家准备了超值的消夏礼包,天天都有好礼,助您过一个有意义的盛夏节气,快来领取吧!~


图1:欢乐消夏,天天有礼!

即日起至8月1日23:59期间,各位《神鬼世界》的勇士们消耗元宝就可以获得兑换积分,积分能够兑换相应的超值“天天礼包”,一共六档礼包可领,分别为:

【天天星魂】礼包:一共可以开启15次,每日一次,首次开启可获得【四级宝石箱】1个。另外每次开启可获得20个星魂币,一共可获得300个。

【天天得金】:一共可以开启20次,每日一次,每日每次开启即可获得10个金叶子,另外首次开启还可额外获得100个金叶子与【四级宝石箱】2个。

【天天元宝】:一共可以开启25次,每日一次,首次开启直接获得【五级宝石箱】1个与2w绑定元宝,剩余天数每天均可获得2w绑定元宝。

【天天宝箱】:一共可以开启20次,每日一次,在此期间除了每天开启均可获得一个天界宝箱之外,首次开启还可以额外获得【神圣合成符】2个、【五级宝石箱】2个。
【天天礼券】:一共可以开启20次,每天一次,在此期间除了每天开启均可获得一个神圣强化礼券之外,首次开启还可额外获得【神圣雕琢器】1个、【六级宝石箱】1个。

【天天曙光】:一共可开启10次,每日一次,在此期间每日开启均可以【曙光再生】碎片1个、洗练晶石5个、杰出北斗碎片1个,另外首次开启还可直接获得【六级宝石箱】2个。

各位《神鬼世界》的勇士们,快抓紧时间来兑换超值礼包,天天开启惊喜吧!积分兑换截止时间为8月5日23:59,不要错过哟~

6月25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神之觉醒】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