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夏之狂欢回馈好礼今日开启!

http://sgsj.wanmei.com/ [2015-08-13]

抓住最后的夏日狂欢,体验畅快淋漓的派对盛宴!《神鬼世界》夏日狂欢系列活动今日正式开启!除了新开了全新双线服务器【云海幻境】,以及新服福利活动之外,更有福利爆棚的神之回馈活动以及趣味多多的蔬果乐园等生产活动等你来体验!

【夏日狂欢 神之回馈豪礼限时开启】

神之回馈豪礼活动详情>>>

即日起至9月7日17:00,《神鬼世界》夏日狂欢·神之回馈豪礼活动限时开启!6级赫尔晶石、主神级强身睿智、完美十年【紫金章】、主神远古之心等超值道具等您来领!最高3000积分,最低0积分即可兑换各种夏日礼包哦,超值夏日蔬果券绝对不容错过,能够在蔬果商店兑换各种主神级珍稀宠物技能书(全新的主神级睿智心灵、主神级强身健体和老的神级全知全能、主神级曙光再生、主神级生命如海等)、六星觉醒卷轴、高阶奥丁和女神召唤兽宠物蛋等部分道具!更多好礼等你来兑~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夏日狂欢派对.jpg

图1:《神鬼世界》夏日狂欢限时开启!

【消暑一夏,夏日狂欢派对!】

四大夏日狂欢活动详情>>>

欢乐夏日NO1:生产动员

8月13日更新之后《神鬼世界》将之前超级星尘的生产等级降到了50级,让各位勇士们轻松就可以获得神级星辰!同时也会开放了神级星尘的生产公式。神级星尘的生产,需要的三大原料分别是:当前最高级的星尘+神王晶体(工艺类生产材料)+天神之泪(炼金类生产材料);
公式如下:
神王晶体 = 星魂币 + 天族精华 + 星魂石
天神之泪 = 星魂币 + 天族精华 + 提炼剂
备注:神级星尘的生产等级要求为55级、其生产原材料的工艺和炼金等级要求为50级。

欢乐夏日NO2:蔬果乐园

8月13日-8月30日期间,每天12:00-24:00,等级90级及以上玩家均可参与蔬果乐园活动,大家找到英雄广场NPC 【农场管理员-艾美】即可进入活动,四大区域的水果大战爽翻这个夏天,除了可以拿到众多奖励回馈之外,更有特殊活动奖励“夏日蔬果券”可以获得,可兑换超嗨奖励!敬请期待!

欢乐夏日NO3:蔬果派对
每日15:00、19:00会在4线开放夏日蔬果派对,该时间段能够刷出【水果BOSS】,击杀后获得丰厚奖励;每次派对只有10分钟的进入时间,(15:00-15:10和19:00-19:10)勇士们不要错过哦~

欢乐夏日NO4:砸蛋有礼
8月12日-8月15日,玩家关注神鬼世界微信公众号:wanmei_sgsj,回复【夏日狂欢】,即可参与《神鬼世界》夏日狂欢·砸蛋有礼活动,玩家有机会获得六级宝石箱、神圣宝石雕琢器、夏日蔬果券等珍稀奖励。每日最多6次砸蛋机会,不能重复获奖哦,获得礼包的玩家请自行找NPC【美狄亚】兑换奖励!

8月13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云海幻境】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