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浪漫七夕真爱永恒!《神鬼世界》七夕活动~

http://sgsj.wanmei.com/ [2015-08-20]

终于到了这个情侣光明正大秀恩爱,完虐单身狗的日子啦~《神鬼世界》也为大家准备了贴心的七夕福利哦,为情侣制造浪漫氛围,为单身人士创造机会接近女神,说不定就这就脱单了呢!各位勇士们,一起来参与《神鬼世界》浪漫七夕活动吧!

【七夕活动一:真爱永恒!】
象征爱情的美好节日七夕节即将到来,不管是单身还是情侣都要high起来哟!为了让所有人都能享受节日的快乐,女神维纳斯为大家准备了一项特别的任务。8月20日维护之后至9月2日23:59分,2人组队完成女神指派的任务,即可获得丰富的七夕佳节日礼物呦~海量经验,七夕红玫瑰,七夕蓝玫瑰,魅力爱心石等你来领,其中魅力爱心石有机会开出焰火*7、五级宝石箱、芬尼尔魔链(7天)等道具。特别提示:异性组队还能获得额外奖励加成哦~

 

图片: 图1:浪漫七夕.jpg

图1:浪漫七夕微信活动即将开启

【七夕活动二:浪漫七夕!】
七夕临近了,各位小伙伴是不是都准备好了各种秀恩爱的姿势呢?(你们这是要虐死单身“狗”啊~ T T)要是你们没准备好?《神鬼世界》来帮你哟~8月20日更新后将会开启新一轮七夕主题排行榜,稀有称号、7级宝石靓吓你的双眼!8月20日维护后至8月26日23:59分,魅力值排名前70名或者魅力值达到一定数额的勇士,都有机会获得独特的七夕称号哦!【称号】“七夕—天长地久”、“一生一世—朝朝暮暮”等你来领,第71-100名也有惊喜奖励!

【浪漫七夕微信刮刮卡活动同步开启】

除了以上所说的两个七夕福利浪漫活动之外,《神鬼世界》官方微信还特意为大家准备了额外七夕礼物哦,关注微信号:wanmei_sgsj,回复“浪漫七夕”即有机会领取【七夕浓情大礼】哦!

8月13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云海幻境】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