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新区【神启之源】今日开启 开年惊喜送不停

http://sgsj.wanmei.com/ [2016-02-18]

        《神鬼世界》全新双线新区【神启之源】将于今日(2月18日)12:00全面开启,除了面向广大新老玩家的诸多新服活动,《神鬼世界》也同步启动了 “众神的百宝箱”活动。超值开年好礼回馈全服玩家,助你新一年的成神之路一马平川。


【开年大礼——众神的百宝箱】

        《神鬼世界》“众神的百宝箱”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至2月24日24:00,众位勇士每次充值即可获得相应积分,使用积分即可兑换各类“开年大礼”礼包。从免积分兑换的【准神·开年大礼】到3000分兑换的【至高神·开年大礼】,有六档至尊豪礼等你赢取。神战VIP军令牌、主神远古之心、远古诸神英灵觉醒卷轴、六级宝石箱等超值奖励在向你招手!开年更多惊喜,就在《神鬼世界》。

【入驻新服超值好礼送不停】

        入驻今日新区【神启之源】迎接你的将不止是精彩的活动,还有更多超值奖励等你来!回归勇士将可在入驻新服后获得四级宝石箱、洗炼晶石、神圣强化礼券、神髓完璧符等丰富的回归奖励。新服玩家凭借军团建筑等级排行、荣誉值排行、个人魅力值排行,达成活动排行目标更可获得【远古召唤兽蛋】。爱神维纳斯、神圣宝石合成符、高等级宝石箱、海量绑定元宝卡等超丰厚的活动奖励,将使各位勇士的新服之旅更加畅通无阻。

回来吧勇士,世界需要你!>>>

新服新榜单回馈活动UP!>>>

2月18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神启之源】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