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突破自我界限 《神鬼世界》5周年将开新等级

http://sgsj.wanmei.com/ [2016-03-10]

《神鬼世界》5周年即将到来,自即将有新内容推出的消息放出,就备受玩家关注和热议。迎接《神鬼世界》5周年内容,怎能没有更高的起点?为此,游戏将在5周年版本中为所有玩家开放全新的等级,解除更多封印助你突破自我,让你的神力发挥出更大的力量。


【新等级解封新技能】

随着新等级的开放,新技能的学习将成为等级提升后的首要任务。代表等级身份及实力的高阶技能将带给你更强大的实力,让你在未来的战斗中更充分的调动自身神力去消灭每一个向你挑战的对手。


【新BOSS守护新地图】

新等级的封印解除后,必然需要一个全新的修炼场所,那么新地图的开放也是势在必行。在未来全新等级的修炼到路上,我们又将会遇到怎样的魔怪对手?魔界BOSS?在一切都还未揭晓之前,请专注提升你的综合实力,静候新地图新BOSS的到来,届时众位勇士才更有自信前去一探究竟。


【新装备助战新世界】

新等级提升后,怎能没有全新装备的武装?《神鬼世界》5周年新等级开放同时将同步上线全新的装备,更强大的属性、更全面的防护让你在新等级提升的同时感受到更多装备带来的综合实力提升。


本次的新等级之外,《神鬼世界》5周年又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3月限时豪华礼包火爆售卖中,四级宝石箱、神圣宝石合成符、洗练晶石、尼伯龙根指环等超多好礼,仅需198元即刻享有!



2月18日新服推荐:双线【神启之源】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