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周年庆玩法前瞻 神威系统深度曝光

http://sgsj.wanmei.com/ [2016-03-18]

近几日在《神鬼世界》亚特兰蒂斯的周年庆预言女神处,你是否已经探听到不少有关5周年版本的最新玩法内容?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向往新世界激动心情?《神鬼世界》随5周年开启,必定会出现更强大的敌人对手,神之使者为了帮助众位勇士更加快速成长,将在周年庆版本中为玩家开启“神威装备”系统,为众位勇士带来更强大的属性提升,全面增进战斗实力!

图片: 图1.jpg

神威系统界面:
①:显示所获得的神威装备;
②:装备神威装备可获得的技能以及升级的技能等级;
③:所选显示的神威技能;
④:下一等级升级的学习条件;
⑤:升级所需消耗的金钱


【神威系统】
神威系统将为玩家开启一套全新的特色装备及成长玩法,玩家将通过特定引导任务获得神威装备,其除了拥有强大的属性,还可学习装备技能,更可在后期通过针对装备的升级、镶嵌、强化等功能全面提升装备属性,绝对会在全新版本的战斗中为你助力。

图片: 图2.jpg

 

【神威装备获得】
周年庆版本开启后,等级在95级以上的玩家可在上线后接到“神威系统”的引导任务,通过拜访亚特兰蒂斯的NPC 巴克斯(152,216)、爱尼俄(157,218)、帕尔娜索(164,218)以及弗里艾(169,217)完成任务,任务完成后将获得第一件神威装备,其本身附带强大的属性加成。神威装备全套共有4件,可通过完成四大神使给予的任务来获得全套装备。


【神威装备成长空间】
神威装备拥有全新的装备升级功能,玩家可通过野外BOSS、新副本、跨服战场获得进阶材料对装备进行升级进阶,让装备陪你一起全面成长。此外神威装备也和普通装备一样可进行强化、灵魂转移和镶嵌,当然每件装备镶嵌的宝石类型和星语种类也各不相同。

图片: 图3.jpg

【神威装备专属技能】
拥有神威装备后,玩家可通过神威界面直接学习装备对应的专属神威技能,技能升级将会消耗金钱,技能所学上限受到对应装备的品质限制,神威技能最高可学习到15级。玩家在拥有神威装备后,千万不要忘记前去学习你的专属技能,在装备等级提升后也要记得前去提升下神威技能等级,这样你的装备才能不断成长你的实力才会大幅提升。


《神鬼世界》5周年版本除了全新的神威系统,还将上线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信息周年惊喜不容错过!

2月18日新服推荐:双线【神启之源】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